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吹落的樹葉 結局

天底下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只是你的愛是否有傳輸到孩子的心中.


RONG 趕過來時, 剛好之前派出去查NIRA 的真實身分的偵探也到了, 他拿出一疊照片,  她實在是一頭霧水, 不是再講NIRA 嗎? 為何CHOM 哥拿一個清秀的男生 整形成一個女生的照片, 最驚嚇的是上面有姪子WAT的名字, 難道他變性又整容成一個女人. 看著哥哥把大嫂之前遺留的信件打開, 哥哥的表情還是帶著無法置信, 他喊著 我的孩子, 他愛他的孩子.但又跟NIRA 有啥關係嗎? RONG 撿起飄落的信紙, 她才知道為何大哥如此傷心, 大哥是愛著家人, 他只是不懂表露, 他以為給著心愛妻子 一個生活不缺的家就夠了, 卻想不到他的妻子與孩子更需要父親的關愛.就因如此, 大嫂才會不堪大哥的冷落及暴力, 帶著孩子跑出去, 還留下書信, 他會讓大哥痛一輩子,與自己的孩子擦肩而過卻不相識. 他的孩子已經徹底成為另外一個人. 原來一個女人的恨可以這樣強大. 大嫂的行為不只毀了她跟大哥的孩子, 也讓大哥嘗了無盡的痛. 而最痛的是現在大家才知道 ,原來之前看不順眼的NIRA 竟是長大的WAT. 而CHAT 還想與NIRA 私奔, 但最慘的是 本來想關起門解決的事情, 卻被全天下知道 NIRA 女星是第三性人. 而此時的NIRA 也不知去向. 


對不起 我變成這樣了

對不起 我說謊了

對不起 我想看大家痛苦 ,  你們大家應該是幸福的…


如果我的死去, 可以擺脫這一切的話, 我想我會的, 但當我把小刀劃過喉嚨那一刻起, 我發現 原來我可以是堅強的, 我可以很有韌性去看待在我身上發現的事情. 而且原來爸爸 姑姑 CHAT姑丈 BEN 醫生.大家可以接受我的過去. 我曾經是WAT,  卻因為父親的不理解 , 我歷經多少痛苦, 重新換個面孔, 甚至連性別都轉換了. 只為以最美的面孔來到你身邊. 我不想讓你知道, 我曾是那個弱小無助的小不點. 但當CHAT 姑丈, 你說出 你不管我是男生或女生的時候, 你還是愛我的, 就算你之前是男生, 我還是想和你結婚 想照顧你. 我發現我心理的無止盡的黑洞, 開始有光照進去, 也許有一天會慢慢癒合. 


但我曾做過很多對不起你們的事情, 跟RONG 姑姑唱反調, 甚至PON 叔叔 因我而死.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何況外面的人都知道了 ,我是第三性別…原本的傷心焦慮痛苦.卻都在父親說: 他理解我. 他愛我. 他擔心他的孩子之後釋然了, 我不再是沒人愛的孩子, 我有自己的價值, 只是到了事情無法翻轉的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做到了. 雖然現在的我不再無瑕疵的身體, 脖子的傷痕代表著我曾犯下的錯. 但我心裡的黑洞, 卻在每天的陽光裡慢慢滋養復原. 雖然姑丈已經正式跟姑姑離婚了,  但我還是沒有真正原諒自己之前, 我放不下心裏的罣念, 只能這樣遠遠看著他. 隔著海洋,隔著陸地......只要他心裡有我, 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的.


當有一天我可以原諒我自己所作所為, 我會回去找我愛的人~


最後我要表白女主的爸爸, 他在知道自己的兒子變成NIRA, 他的表情從 知道真相 -不敢相信- 猶豫 遲疑- 到最後水落石出的崩潰, 掌握得真好 但一切也都來不及了. 還有女主發現外人都知道, 他是男的, 網路的負評讓他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 大結局演的真好.


#泰劇:#吹落的樹葉 -21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