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愛情效應1

我不知道是否因為早晨的一束暖陽,讓他(學長)散發出如此大的魅力,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讓我永難忘懷的一天。-Shin


 



 

在未入校時, Keng 學長對他如同水中明月,可看不可及,卻想不到因為考試插曲,使得兩人有相識的機會。他才發現Keng學長,如同傳說中,使人不禁親近與仰望,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他知道,他只是眾生中的螻蟻,若只能這樣看著他,就心滿意足,卻想不到熱血的學長知道他考試失利,還特地幫他補課,還因此耽擱他的作業,他只好害羞提議,可以先在他家裡過一夜,這樣學長就不用舟車勞頓,怎知道這一夜,卻為兩人日後帶來天大的變化。


 



 

我的筆記不是免費給你的,有個交換條件。-Keng


 



 

Keng 與Shin第一次相遇,是在Shin匆忙撞上自己後,差點跌落階梯,若不是他伸手相扶,也許他就受傷了。在告誡Shin的同時,自己彷彿被那雙含著星光的眼睛所擄獲,他自動提議借給Shin他自己的領帶,也許他不希望Shin不要錯過考試,也為了之後的緣分所定下機會。果真憨厚的學弟,把他借取的領帶歸還,最重要的是他還聞到一種香氣,他不禁對學弟越來越好奇了,他故意讓他留下手機號碼,趁晚上打給他,聽聽他的聲音,彷彿可以讓身上隱藏的猛獸停歇。他可以感覺到學弟的仰慕,就像冰塊一般潔淨的目光,他內心深處渴望,在Shin上打上他的所有物的標示。


 



 

#泰劇


 

#愛情效應1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