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愛情效應3

只要我們一直陪在你身旁,不愉快的事聽你頃說,相信一切會往好的方向走-Shin的好友


 



 

Shin不敢相信,曾經在他的生命中帶來陽光的學長,如今卻是他惡夢的來臨。他不懂,只是一個小誤會,為啥最後變成狂風暴雨,改變自己的生活。他只是希望兩個人暫時疏遠,讓風暴暫停,卻惹來學長天大的怨氣。他看著身上滿滿傷痕,雖然外在的傷口痊癒了,心卻有個大大的缺口,他以為他阻止父親報警,可以遠離Keng, 但一切都是徒勞。他本來靠著朋友的鼓勵,重新站起來,卻在幾年後看到Keng,那一刻發現, 如果當初我可以再多跟他說清楚,也許曾經的我們走不到如今的結局。


 



 

不死不傷, 願曾經的美好,也只能在夢裡追尋,或者下輩子再相遇,你還是我記憶裡美好的學長,只要我學會堅強,改變一切的宿命!


 



 

我只是想讓你再回到我身邊,我真的愛你-Keng


 



 

視頻只是一個手段,你不喜歡,我可以關了,只要你聽我說,你願意留下來,我甚至可以刪了。我啥都失去了,只有你。我如此卑微乞求你的愛,你卻一點都不割捨給我。


 



 

我不相信,你是因我而尋死。但Man 說我跟他相同自私,他毀了我,我卻毀了你。如果你覺得我的消失,會帶給你平靜,我願意先暫時出現在你的生命中。等這段時光過去,我會以贖罪的心等著你歸來。


 



 

我以為此生還有機會,看著你。卻想不到多年重逢,只是一面之後,如同曇花一現,卻是陰陽兩隔。 


 



 



 

漫漫長夜,寒冷砌骨


 

璀璨星辰,月明如水


 

須臾之間,雨澤飄飛


 

愈是傷害,愈是心寒


 

⋯⋯⋯


 

如果我能逆轉時光,


 

逆轉萬物遂我心願。


 



 

#泰劇


 

#愛情效應3


 

#Theeffect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