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與愛同居 5

不是我不想去哪,我去哪兒都逃不開你了,Type.  -Tharm


 



 

Type 不知道,為何那天會不歡而散,他拒絕Tharn 酒後的吻,他只是覺得兩人只是親近一些的炮友。但 隔天的Tharn  竟然不吿而別,消失一晚。虧他還擔心,還特地買了一堆他喜歡的飲料,希望他能消消氣,卻不料對方對自己說:「他想消失在他的視線裡,因為他疼」,自己的回應,是不由自主吻上他的唇角,並傲嬌說完自己的想法,你想親,我讓你親,不是哄男友,只是想親親才剛回來的朋友。卻想不到朋友下一刻,不只摸上他的腰,還耳鬢廝磨,說出那番話,讓他的心又不禁動搖,自己只是想當朋友,卻彷彿被對方所勾引,這樣是不對的,我還是直的。


 



 

至少這樣我是可以屬於你的~


 



 

Tharn想慢慢化解 Type 心裡的隔離,他知道他還是有疙瘩,只是他願意打開心扉,讓兩人有開始的可能,這樣他可以繼續等待,等待Type 願意真正認可自己心之所向。


 



 

#泰劇


 

#與愛同居 5


 

#真愛墨非定論


 

#Me Mind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