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月咒魅影 8

你曾經擁有的東西,我一定會搶回來。-Prim/Prom


 



 

曾死而復生的 Prom獲救以後,化身為Prim, 與在她頻臨死亡給了她一條生路的阿姨重回劇團。阿姨甚至以月光為咒,讓她脱去從小到大在臉上的胎記,成為一名美人。她忘不了自己跟哥哥是如何被謀殺,她發誓要報仇,只有成為一名舞姬,把Bunreng踩到腳底讓驕傲的Bunreng失去一切,才是最大的復仇。


 



 

這世上會有兩個完全相似的人嗎?-Brung


 

警官Brung  看著眼前貌美如花的女子,她的笑容與說話方式,都與腦海中另一個心儀的女子身型重疊。只是Prom生死未卜,他不會放棄,光這個劇團裏,就已經有的4個人消失,他會找出幕後兇手。


 



 

看到PRONG 到月光之夜, 身體竟立即變衰老了, 但因為馬上沐浴的關係,魔法產生,她的肌膚又瞬間恢復。以月光為媒介,  木碗為引, 念咒就可以使月光的魔咒降臨, 永保青春.  只是悲劇的是一名女子只能用一次,而且每次月圓夜都要再用月之魅咒,但只要中斷,就無法再恢復美貌。這段真的很讓人驚艷。神奇的劇情設定,看到第七集,女主終於翻身了,女主才終於恢復模樣。讓人好奇後續發展,還有主題曲也好聽,歌詞也很不錯喔!


 



 

#泰劇


 

#月咒魅影 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