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ㄧ夜暴福 1

你現在面對的事,可能只是人生中另一個挑戰,只要你持續努力,一定可以克服。-Jee


 



 

她從小就是幸運兒,除了愛情以外,她真是無比的幸運兒。所以她也希望眼前對她大吐苦水的男子,有俊美的外貌,一定可以否極泰來。她誠信的希望他能正面樂觀去面對未來。可能是煙火太美,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的啤酒,往肚裡灌,隔夜醒來,才發現自己竟與這個男子一夜情,她驚慌的離開旅館,竟然攔不到Taxi,一連好幾台,最後靠著機車小哥,才回到家門口,但倒霉的事才開始,她掏鑰匙竟然掉到門前的水溝,回到家了,發現父母出國旅遊,是她買單,最慘的是到公司後,才發現她經手的股票狂跌,這又是怎回事?


 



 

在我人生中最倒霉的一天,卻在這邊與你相遇,今天真是我最幸運的一天。-Nott


 



 

從小衰到爆的自己,做實驗會爆炸,買個花,錢包被順走,最慘的是現在,他跟朋友組的樂團,剛出的新歌,流量為0,老板直接說解約,為了讓老闆回心轉意,他還衝到活動上,卻因自己的不幸運,無法說服老板。在傷心意冷下,遇到眼前笑容摧殘的女孩,她真心誠意的祝福,讓難過的他,決定不放棄人生,在隔天醒來後,他接到朋友一連串的電話轟炸,他們的新歌流量飆高,讓他不禁感謝上天,給了他一扇門。


 



 

一個幸運股票理財員 與一個不幸運樂團歌手,當有一天他們接吻了,發現原本幸運的她竟然變成不幸運,而原本衰運連連的Nott,竟然因為那次的吻,而平步青雲,翻拍自電影「幸運之吻」的情節。


 



 

好喜歡Krist,希望他這部戲劇大紅。


 



 

#泰劇


 

#One night steal


 

#ㄧ夜暴福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