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ㄧ夜暴福2



我們分手吧!-Puth


Jee想不到一夜過後,她的運氣竟然背到不行,上班遲到,股市狂跌,尤其她為客戶所做的投資。更慘的是她還被男友兼最大客戶談分手💔,沒關係,客戶走了再找就行。但你以為你是誰,老娘還需要你同情嗎?把前男友趕走以後,她決定找回她失去的好運。當她與好友找了神婆,竟然得到一個奇妙的回覆。


那就是原因,因為生生世世,你們的命運都糾結一起,當今生你們有進一步的身體接觸,好運就會傳給對方。如果想再拿回好運,就是再上一次床。-神婆


我怎會忘記一個在我心裡如此特別的女性,如果再重逢,我一定會想起來她的模樣。-Nott


Nott不敢相信,自從作了美夢以後,他所遇到的問題都迎刃而解。唯一的缺憾,他忘了那個他在夢中愛上的女子。但他一定會想起來。原本以為要很久才會相遇,想不到就在見面會上的廁所,他遇到一個美麗女孩,他該相信她說的話嗎?


朋友說的不錯,第二集笑點也不少。還有Krist這集也好可愛呀!竟然說他緊張,會有人脱粉。而好友Mueng又直接拿出 金主贊助的飲料,這會讓你不緊張。廁所那段也超好笑。


#泰劇

#One night steal

#ㄧ夜暴福2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