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待在重逢時3

我是單身-Pharm


 



 

Pharm沒有想到只是突然一聲大爆炸,他的手足無措,卻都落在學長眼裡,逼著他去醫院,要嗎?學長抱著他,或他自己走著去。拜託,這是學校耶,就算他心裡想,也只能說,我自己走就行。但想不到的是學長竟陪同他看診,還知道他得了「換氣呼吸過度症」,但只要不是槍聲,爆炸聲的突然想起,他都還好。但伴隨著爆炸聲,他的腦海浮現是那對情侶,他只能眼睜睜看著他愛的人自殺,他所發出無奈的哭泣聲。換不回他愛的人。但幸運的是,學長還送他回家,還要求互相做自我介紹。讓他對學長又多了些了解,甚至學長還與他互換手機號。


 



 

「我超級喜歡學長,可以追你嗎?」-In


 

Korn 原本在走廊認真看書,誰知道一個低年級學弟,竟然冒昧來自報家門,還膽大的問了他的名字。並沒因為他冷淡的話語退縮。他原本不想回應的,但聽到他跟同學說的,自己有個高利貸的父親,並不能成為別人眼中的缺點。這句讓他不禁對學弟刮目相看。


 



 

Dean 與 Pharm 兩人同時拿起刀叉,想要夾取煎蛋時。Pharm的眼前竟浮現,夢中的Korn 玩笑的問著In:「還吃得到不會煎焦的煎蛋嗎?」


 

Pharm 他的心彷彿被緊握住,因為他們再也沒下一次,他知道他們的過去,但為啥只要跟學長相遇,他們的回憶就會傳給自己。我可以不要再回憶了嗎? 只能任由學長寬慰自己。


 



 

#泰劇


 

#待在重逢時3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