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待在重逢時6

那你喜歡我了嗎?-In


 



 

原本In就是先喜歡冰山學長,他對Korn的冷淡回應,他ㄧ點都不以為意,因爲他相信自己的真誠,有天會感化學長,就像學長答應和他在一起。喜歡可以慢慢培養呀!


 



 

雖然他廚藝不行,但泡麵還是可以的,只是學長竟然嫌棄,還說要自己下廚煮麵,令他太傷心了,還是忍不住想撒嬌,想問問學長對他可有一點點喜歡?


 

「喜歡」學長突發說出的,讓他真的太開心,不喜歡學弟,學長豈會說換他下廚,所以他終於敲開Korn的心扉了。


 



 

你怎麼知道我們還沒在一起!-Pharm


 



 

pharm想不到學長竟然有早上他對Alex說話的視頻,他原本是好害羞。但想不到學長竟是來宣示主權,以吻封緘。對他強硬的吿白,而這段還被好友拍下當留念。朋友口中所說的「紅線」愛情故事,如果有前生今世,一對情侶因為愛情不順,而在手腕上綁條紅線自殺的話,那段紅線會牽引著彼此,找到來生的對方,而他們就像有上輩子的回憶,此生不忘,來生再續,而他跟Dean的感覺是不是也是如此。一見到他,他就知道對方是今生他所想要尋覓與陪伴的人,那種溫馨與愛意卻在彼此相處下,愈發深厚。


 



 

鳳神糕-代表如膠似漆的愛情


 



 

#泰劇


 

#待在重逢時6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