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韓劇 棒球大聯盟 8-9

為了年薪5000萬,現在這麼放棄打棒球,他會一輩子不能回應棒球。

看到勝秀,使出「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的高招,先在外面出風聲,假裝放棄自己的球員,要重新找新球員,營造出換人風波,使球員自己都惶惶不安,ㄧ邊讓下屬纏住球員代理人,一邊又親找球員,直接談年薪,最後連捕手釘子戶都搞定了。但唯有張振宇選手,他不希望有個曾經創造球隊輝煌的成績,只因為企業資金緊張,壓低年薪,而放棄摯愛的棒球,選手的人生會因此毀掉,最終他的善意還是感動了選手。但卻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彷彿是企業的劊子手,他使巧計讓媒體報導球團減薪的負面消息,並放出最後調薪的真相,是自己拿出年薪才彌補缺洞,反而讓理事長不滿,辭退了自己。

我希望哥哥也來感受到被守護的感覺,不是只有他守護別人。永秀

聽完弟弟說完,彩英與其他同事才發現,外冷內熱的團長,就是因為家裡連番出事,導致他那陣子根本像是靈魂被抽離的玩偶。也是因為他那時精神太不穩定,公司深怕他惹出事端,外放他去摔跤隊,才開始他的奪冠之路。他只能默默承受公司不合理的命令與要求,所以他才會最後還是幫所有全員去爭取到最低薪資,因為他懂得那種走投無路的感覺,所以最後他不惜違背董事的命令,只為守護認真打球,雖然成績不一定好的低階球員,就因為如此,大家更希望能守護團長回歸。

原本他是來質問吉昌盛選手,已經是父親了,怎可做出比完這個賽季,就要服兵役兩年。但吉選手的妻子,卻支持丈夫盡當國民的義務。還把出生不久的兒子抱給他,當他結果懷中軟軟的嬰兒。他的視線裡是,失去腹中孩子的妻子,病床上的哽咽,他卻只能隔著門,他不敢也怕增加妻子的傷心。他是個罪人,不管是父親,弟弟,甚至那個未曾出生的兒子,都是因為他不夠強大,他不禁哽咽的說:「像我這樣的人,可以抱孩子嗎?」

#韓劇

#棒球大聯盟 8-9

#金牌救援

#Stove Leaogue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