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韓劇 巧克力13-14

茶英 你能不能不去希臘,還有我 可以喜歡茶英 你嗎?

李江經過這段時間的掙扎,他終於面對自己內心的真正渴望。他再也無法拿 敏誠當藉口,只想順應自己的心。他愛眼前這名不畏風雨仍執意往他走來的女子,他後悔為何不早點認出她來,但還好上天還是讓他們重逢了。只是在海邊散步時,聽完茶英所講的故事,他心痛了,是時間造就他們錯誤的時間重逢,他希望之後就只有他們兩個的故事,在愛情的世界裡,第三個人只能增加愛情的心酸,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從妳口中說的,只有我們倆個的故事。

人心痛時,當然是要吃辣白菜炒飯-茶英

心痛的時候,我能吃什麼,這本來是他問茶英的問話?卻想不到茶英,讓他準備豬五花,泡菜,大蔥,白飯,他先爆香大蔥,用鐵板煎烤肉條,當肉片變色後換面見到金黃色,再剪成入口大小,當鐵板上的肉片嘖嘖作響,再放入辣白菜,白飯拌炒, 就是ㄧ道足以撫慰人心的菜。「希望你吃了以後,不再心痛」這句茶英是在唸完作法後,並沒說出來,她砍的出來,最近李俊醫生多了些心事,她看的出來,只能期望他早日走出來。

我今天不上班,因為想見茶英,才去上班的。-李江

正在煎扇貝的茶英,聽到這句話,是讓她期盼已久沸騰的情話。但她還是把煎好的扇貝,穩穩放在眼前的李江盤裡。想讓心儀的人吃美味的食物,看他說出「好吃」的話語。原來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韓劇

#巧克力13-1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