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影子戀人1-2

你知道嗎? 我們已經偶遇三次了,這就是緣分!-Neur

 

他說過,只要與她見到三次,就是命中註定的戀人。第一次相見,女孩高超的踢球技術,讓他訝異,再次相見,他用背為了她擋住迎面而來的球,第三次在學校的足球場,再次見面。他想兩人應該是有緣吧!在他還來不及付出行動時,為了繼承家業,離家四年後,又見到那名讓他魂牽夢繫的女子,幸運的是,她就在自己公司工作,不幸的是,弟弟Fa也對女孩有好感。但他卻因爲與Dao的婚約,他只能克制住自己的內心,至少讓他在此刻默默的陪伴。

媽媽你有愛過我嗎?還是我只是你傷害Oei的工具。-Mai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只要Oei違抗媽媽的意思, 媽媽就會懲罰自己,之前為了逼哥吃藥,故意打我打到哥哥終於自願服藥。而現在是為了哥哥沒抹身體乳液,剪掉我喜歡的長髮。但哥哥為了哄我開心,也把頭髮剪得像狗啃,他是世界上最愛我的哥哥,就算面對媽媽陰晴不定的脾氣,只要有哥哥在,我們會互相撫平心裡的創傷。

不知道為什麼,和Dai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但我在Nuei身邊,會不由自主的心跳。-Oei 

Oei 為了重找身為男子的感覺,他想與意外認識的過肩摔女孩Dao,來場甜甜的戀愛也不錯,經過相處以後,他發現,一見到Dao,他的心情會很安心,就像兩人是認識好久。加上Dao所說的:「我不是他們需要的,從出生就是錯誤,我沒有存在的價值。」

他覺得兩人都是不被家人所需要,性別就是他們的原罪,卻不知道這是血脈相連,(兩人是同父異母的姐弟,產生的羈絆是親情而非愛情)但跟Neui卻會心跳異常,偷偷的想念,但這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他卻無人可訴說,連最親密的Mai也不能說。

以下是主題曲,覺的很適合Oei 的心情!

可能因為我ㄧ不小心

可能是因為我們太靠近

我的心竟然愛上了你

我努力隱藏真實感受

在每次我們相遇的時候

無論怎樣 

我心裡的那句愛

無論怎樣  

我心裡的那句不敢說出的話

把我的愛 藏在每次呼吸裡

因為我知道 我愛你

那些沒說出的話

還是藏在心裡好了

我們之間也就不會有糾葛

有的話 並不代表事實

只好被丟棄

這是它們僅有的價值

你聽到了嗎

我心裡的那句愛

#泰劇

#影子戀人1-2

#心之影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