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影子戀人3

想讓自己不動心,要怎麼做啊!-Nuei

Neui 想不到正要離開公司,看見Mai單獨站在路口,她的感覺像似無家可歸的感覺,不捨得她的不開心停留在臉上,徵得她的同意下,帶她去足球場地練習,果然運動時的Mai,就像失去人氣的玩偶又突然有了生命,他喜歡這樣的Mai,看著她的笑,心跳又不禁加速許多,重逢以來,告訴自己,不能深陷下去,但只要看見眼前的女孩,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希望她笑出來,就像初次相見,她獨自一人踢足球,也能邊踢邊開懷大笑。有沒有讓自己不動心的理由,每天都想停止,卻還手是不自禁的想妳。

Oei 沒想到原來自己10年前,就已經被身旁的男孩所掛念,原來那次不小心砸到的人,竟然是他,所以回想之後的每次相遇,他的欲言又止,原來有這個原因。聽他說他喜歡自己踢球的樣子,讓Oei內心忍不住雀躍起來,原來這樣的自己並非沒人欣賞。

Oei 的性別錯亂,與對自我認同的掙扎,就讓我聯想到「吹落的樹葉」裡面的女主也是有相同問題,都是父母的態度,改變他們成長的過程,就算經過外在的改變,若找不到自我的認同,還是無法接受真正的自己。

#泰劇

#影子戀人3

#心之影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