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我也想人們有第二次機會,所以我開了這家酒吧!-Tor

人們總是懊悔,自己所錯失去的機會,正因為如此,我才給了這些人所謂第二次機會,喝了這瓶特釀的酒,你將可以有一次機會,去改變你曾錯失的過去,但這個時機卻是你自己所要掌控的,而今天酒吧的開張第一夜,就聚集三個懊悔錯過機會的人,只要敢乾了這瓶酒,你就有一個機會置之死地而後生,而你敢嗎?

向左走,我們無論選擇那條路,都會有屬於這條路上的美麗。-Gun

Gun 接連幾次在住家外,咖啡廳,地鐵都與一名妙齡美女相錯而過,直到第一次相遇後,他不禁期待再次相遇

Pat 後悔錯過生命中的真愛,明明知曉感覺,卻輕易讓Tisha離開他生活的範疇,如果機會再重來,他會選擇把她留下。

Tai因為父母的期望,他放棄自己想要的專業,甚至自己的愛人。

感覺這部融合「向左走向右走」「求婚大作戰」,不過不管如何,這可是Singno最新力作,雖然我自己覺的敘事手法有點凌亂,但還是期待第二集的到來。

#泰劇

#向左走向右走1

#隨心而動

#Turn left turn righ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