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右轉,跟著感覺走

Tai這次選擇揮別舊愛Nuea,他知道上次他違背自己的意願,上了不想要的學院,對每件事都非出自本心的選擇,忌世憤俗的行為,還跟學長槓上,導致他與Neua的感情產生不可彌補的裂痕,所以他決定放開對方的手,讓彼此都可以成長,不再牽絆著彼此生活。

可能不再遺憾,他雀躍迎向在清邁的新生入學,也或者是他喜歡的本科,他在迎新第一天,與Dakanda,Cher 路上相識,才發現原來大學生活如此多采多姿,令人期待。

我想擁有片刻短暫的幸福,只要讓我成為Thisa失憶期間的男友。-Pat

時光如他所願,又停在Thisa剛醒來的時候,她在他面前,露出的迷惘神情。雖然他很不想說謊,但若能把眼前靚麗女子,暫時留在他身邊。他不想再讓上次女子傷心遠走的背影重現。他帶著出院的Thisa,回到工作場合,跟她說過往的回憶,還有每天兩人一起吃飯,好幾次都會在兩人密處空間談話。每週末約會的地方,當Thisa說她很喜歡這個地方,可以看高空景點,吹著舒適的風。聞言的他,心理不禁湧上一陣苦澀,她當然會喜歡,是因為男友帶她來約會,而自己只能隔著一牆之隔,看著她笑靨如花,這一切是他想要從另一個男人身上,偷來的幸福。

Gun雖成功回到那一晚,但這次他卻沒等到Aye的赴約,在Tai,Pat的鼓勵下,他決定為愛走天涯。先到台灣西門町走走看看,他知道她喜歡幾米的畫作,他特地挑這個繪有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的圖作的景點等待,一邊拉著小提琴。若真的有緣,他相信他會等到Aye, 

琴聲悠揚的餘韻下,他看到Aye向他走來。Aye訝異他的出現,他開口微笑的說:「因為你錯過我的邀約,我來給你我的答案,我想跟你來台灣。」

#泰劇

#向左走向右走3

#隨心而動

#Turn left turn righ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