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糖果色的恋爱反论 (#日腐)

他们根本是双向喜欢呀!下一集应该会有进展!


我真的有被他告白吧,为什么他还能一脸平静,我是被玩了吗!


尾上觉得纳闷又疑惑,究竟芜木是什么想法看自己!昨晚才跟自己告白,今天就带自己来旅馆开房!跟拍有需要来旅馆吗,也可在车内呀!只是拍照就拍照,有需要环着自己的肩膀,还说那种模棱两可的话。在那种情境下,尾上还不自觉嘟起嘴巴,以为芜木想要继续昨天未完的事情。没想到,对方根本不是对他,是针对跟拍中的主角,让他按下快门。当他听到喀喀声,他才从梦境醒过来,原来刚才都是他误会了。


会不会是这样,是你误会他对你喜欢😘了!


是这样吗?尾上跑来居酒屋跟好友小雅控诉,芜木是真的有喜欢他吗?为什么他没感受到呀!好友冷静要他回想,芜木是真的亲口说“喜欢”吗!尾上斩钉截铁说,他是这样说,但后面还加一句“是吧?”啊😱😱😱😱😵‍💫所以他误解了芜木吗?

你真的要好好小心,不要到时跟我哭诉说,你被骗了!

芜木听到,尾上跟踪男星,反被对方说服,对方没有绯闻。他真是替他烦恼,单纯的尾上是不是被骗了,别以为对方会说真话,何况对方可是实力派演员,没有这种功力,怎可能被你小伙子唬住。


不是只有我在看着他吗,他也在看着我!


当尾上还在心烦,今天采访的女星像似调情看着芜木时,他不知道他到底打翻几瓶醋了。但他超级在意被别人所注视的芜木,他希望芜木只看着自己就好。在这种心情下,芜木还怕他一点东西都没吃,还特地买点心给他。当心烦意乱的他,根本不想接受芜木的点心,还挥到地上去。

那刻芜木只说他去抽会烟,其实他是不想跟尾上有纷争吧!


当尾上打开芜木特意为他买来的“香草优格”,这完全是他爱吃的品牌,他只在芜木面前吃过一次。对方还在此时买给他,所以并不是只有他的视线看向芜木,而是对方也看着他!他们是双向喜欢,想通这点的尾上,急忙跑到天台,他想跟芜木确认。尾上挣扎好几次,一句话也没办法完整说完,其实他想说:


你所说的喜欢和我所说的喜欢是一样的吧!


糖果色的恋爱反论 4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