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我的会长大人 (#泰腐)

这一集真是我心里封神之作呀!

每一次Gmm作品,都可以给我带来全新的惊喜与感动😹~


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呀💕💕💕,太燃了呀~~有谁没被炸到,我来安利你呀!😆😆😆


最后电梯那一幕,是致敬 #樱桃魔法 耶!太讨厌!😭😭😭怎么可以停在哪里,我想看他们Kiss~🤩🤩🤩


谢谢朋友在底下留言:Yih-ting Chen

第六集致敬很多段经典

碰拳头的 #badbuddy

泳池告白 gun的经典回覆 你以为我就忍得住吗? 来自 #2gether

原来致敬还真不少,但梧桐竟然只想到拳头-BadBuddy,电梯-樱桃魔法!


还有其他梧桐没想到,请再跟梧桐分享。太开心😘,原来还有这些细节~


你喜欢我社团里的谁,你都没告诉我,我怎么会知道!


Tinn心想既然都捅破一角,就直接承认。怎么知道,对方来个死不承认,偏要自己明确说出,他喜欢的是谁?⋯⋯这让他立刻愣在原地,怎么会,那么明显,都跑到Gun家帮忙。好吧,Gun要知道是谁,他就说好了,谁知道,他要说那一刻,妈妈打电话过来,他只好先离开。躺在床上那一刻,他想到,如果他打给Gun,Gun却以他明知道音乐社团的规定而拒绝他,当下的他立马崩溃大哭😭!


但下一秒,Tinn手上电话响起,Gun打来问报告,下一句却是:到底喜欢的人是谁?Tinn想回答,却被慌乱的Gun打断,让Tinn下次准备好再说出来。


🤣🤣🤣可怜的Tinn,已经告白好几次,都被打断。Tinn以为自己做得够“明目张胆”,对方应该“心知肚明”,但暧昧的时候,两人之间如同隔着朦胧不清的界线,两人都希望对方往前踏一步,清楚说出喜欢你!


你是明星,我是坏蛋,给你一巴掌怎么样!


正当Gun还在困扰Tinn的喜欢,他的团员们正在为热浪比赛的歌曲有了口角!Sound的那句因为是明星,所以一定要挑能够炫技的歌曲。让Win非常不满,自己挑歌曲被嫌弃,对方还讲那种挑衅的话。好啊,对方是明星,他是坏蛋,那就可以直接给对方一巴掌呀!差点两人就要直接动手。回过神来Gun赶紧制止,并提出社团的解决方针,抽签决定,而且是不能反悔。

没想到竟然抽到是另一位团员选的歌“只做朋友”。不过歌词也太奇葩,这让Gun与Sound越听越⋯。Gun是觉得怎么这么暧昧,不可能吧!朋友暗恋朋友,会有这样的吗?但他越听歌词,脑海记忆浮现是他与会长这阵子的点点滴滴。他可以99%肯定,Tinn喜欢的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但没有从对方口中说出来,就不是100%肯定呀!正在他想撇开思绪,想要否认自己对Tinn也有同样心意。


为什么要逃避我的目光,

没有的话,就要这样!


Tinn站在Gun后面,让Gun因为歌词对Tinn的出现更心慌意乱,想逃避对方目光所及。Tinn却捧着Gun的脸庞,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告诉他,这才是没有逃避。(我好喜欢💕,Gun抬起头来的那一瞬间,他的微笑与绝美不只映在Tinn的眼瞳中,也迷惑荧幕前的我们。)


为什么我看到你们两个打架,感觉超配呀!


本来Por想说以学生会身分,帮音乐社筹拍MV,但Sound一看到死对头Tin呢,直接拒绝。但拍摄当天,好死不死,每次跟Sound吵架的Win不仅迟到,还穿错服装。当场两人直接开战,最终还是闹到学生会去。Por提出学生会来帮忙筹拍,但如果过了一万点阅率,分红的钱必须部分上缴学生会!


没想到Por好有商业头脑,第一对直接把Gun和Tinn配对,算直接推了两人一把。第二对还是把随时都想杠架的Sound与Win凑一起,其实他感觉还蛮登对,招来那两人死亡眼光注视!


问卷你为什么不早点给我,也许我跟Gun早在一起。


Gun看到那张36题问卷,第一次听到拍MV前还要先做问卷,但Tinn说,这样可以帮助两人了解彼此!事实上,Tinn也很矇,但好友说,哥哥还因此找到适合对象。让Tinn不禁小小抱怨Por一下,早点拿出来,也许他跟Gun早就在一起。(Por真的是好朋友,一直在Tinn背后出谋划策,真是Tinn第一军师!)


我可是导演,如果给我吃,那我进了医院,怎么办?


哈哈😆😆😆,这段超好笑呀,给人家借面摊,Thi让Pat煮面,Por调味。但Thi却不敢试,怕吃起来有问题。但等Pat尝过,大赞超好吃,他立马喝了一口,还说真的好好吃😋,结果等摊位阿姨回来,他们摊位已经大排长龙,连店主想吃,还得后面排队付现!


你学得会吗,这是运动,不是勾搭妹子!


Win与Sound来球场练习,好为之后拍MV,但没想到Sound连开球都做不到,在Win教了好几次,用手指夹着球,摆正球拍,挥出去就好。Sound还是没办法打出去,Win气急败坏下脱口而出:你学得会吗,这是运动,不是勾搭妹子!


让Sound气炸了,感觉对方根本不是教是在整人!


当我们所爱的人离开,他们不是孑然一身,他们会带走我们的心!


Tinn与Gun在晚上继续作那张问卷,Gun提起他最开心那天,是因为歌唱满分。那天却成为他之后的梦魇,因为爸爸也在那一天离去。自此以后,那天成为不想回忆,Tinn抱着Gun,让Gun尽情在他怀里宣泄,掩藏在他笑容下的哀伤。


你们决定好,谁演暗恋的人吗?那就让你们自己决定吧!


超好笑呀!从Sound昨晚留下苦练一晚发球,没想到Win才发球,就被Thi喊OK,下一幕。让Sound超级傻眼,那他昨晚干嘛练一晚上,他只是拿着球拍等着接球就好。


下一幕更让Win惊讶🙀,他怎么不知道有吻戏,而且还是跟Sound隔着奖牌吻。就在Sound吻完奖牌,本应该是他主动拿起奖牌,与对方隔着亲。但他就是无法行动,最终还是看不过去的Sound,直接主动吻上去,直到Thi喊好久可以了,两人才分开。但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已经开始产生变化,或许从昨晚到陪练开始,心境的转换,让Sound对刚才的吻与Win的表情念念不忘!


有些事想问却又不敢问,因为害怕知道答案!


这段超好笑呀!🤣🤣🤣

我快笑翻了,白天两人试探对方,是否喜欢自己!Gun给的答案:“他可能会说,对不起,我们社团禁止谈恋爱!”


我不想当你朋友,什么样的朋友会在睡前说晚安!


当下Tinn难受独自离去,但回家却是在床上哭的像孩子一样,想找糖吃,却找不到那颗糖,因为是被禁止。他打给朋友Thi哭诉。Thi冷静明确分析,两人现况,不是不喜欢,而是不能接受。让Tinn耐心等待,热浪比赛赢得冠军,两人恋情自然会开花结果!但Tinn还在挣扎,他不想只当朋友,他要的是男朋友呀!


我的错,我试着当你的朋友,但我做不到,我喜欢你!


Tinn心想,不是打闹吗?怎么变成Gun扑倒后,Gun在他脸颊落下的吻。他曾经渴望,两人有进一步接触行为,但他却不希望两人只是朋友关系。而接下来,要拍摄的画面却是Gun要直接亲吻自己。他几次避开,就是朋友⋯他要的不只是朋友。一旦跨越那条线,他们之间怎能止于朋友。😫😫😫


他难过推开Gun,自己跑去泳池边发呆静坐!看到Gun还跑过来关心他,他终于说出他喜欢Gun,但无法只以朋友身份待在对方身边!而Gun的回答,更让他开心不已,原来不是单向爱恋。


如果真的那么难,那就别只做朋友了!

Tinn主动移过去Gun身边,在Gun脸上轻轻印下属于他的印记,还用食指👆指Gun的脸颊对Gun说:“这里我承包了!”


MV原曲:เพื่อนเล่นไม่เล่นเพื่อน

连结放在留言,还有演员翻拍版本也在留言!大家可以听看看~

我的会长大人 6

评论

热度(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