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扭曲效应

这部的主角,好多我都认识啊!没想到还有我的会长大人的Mark,真是阵容坚强。没想到Jan这次演蕾丝边,上次才看她跟Lee搭配,这次换人了,不过这部剧情超神奇,头一昏,就到十年后耶~


你还没有这方面的知识,让我来给你上一堂激情满满的课,我保证会让你上到九重天!


Alex的表情,实在是太好笑。他在上面含着手指,欲仙欲死的模样。底下大婶正在他身上,不断小抬头,根本就是在帮Alex舒缓,某些需求。(这段真的超好笑,我的记忆还停留在 #深蓝之吻 ,没想到这部他真是大解放,不过还是真的很萌!😄😄)


但在Alex差点高兴到极致时,教堂钟声一响,让他想到,母亲让他要守贞,直到遇到适合的伴侣,否则每发生一次,他就会灾祸不断!


如果我们再进一步的话,肯定会发生不好的事。


他赶紧推开,在他身上呼气吐气的大姐,让她赶紧停止,免得厄运发生。大姐心想,虽然眼前小弟弟说要付全额,为了不辜负身为头牌的名誉,她立马解开身上浴巾,直接往小弟弟身上坐下去,还没感受到什么。就听见火警警报响起,Alex又补一句,因为会有事情发生,所以我才要你停止呀!当Alex好不容易避开浓烟,跑到出口。面对他的却是强而有力的水柱,他衣服还没穿上,就都湿透,他只能坐着消防车回到家里附近!


性是两个人之间的事,需要双方都同意,不能强迫对方。


没想到,隔天上课内容就是”Consent”,就是两性关系中的准许。老师借由两位同学出来,展示在床上聊天,进行亲密行为互动。


本来Alex很开心自己被叫出来,但没想到下一个被叫出来,竟然是他喜欢的女孩的男友-Army.虽然对方立刻拒绝出来示范,但老师却说,就算男男,任何性取向都要学习这方面的知识。


如果在另一方不同意的情况,就必须停下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Army看着Alex,深情款款说自己好看,他情不自觉沉醉在对方为对方吻上。他所营造的世界;要不是老师在Alex才喊停。他就不会被Alex吻上。反应过来。恼羞成怒的他,立刻挥拳,走了对方一拳。老师立刻借机会告诉学生,不能单方面强迫,要你情我愿。但老师你可以酱快一点,让Alex都被打以后才说,感觉你有点恶整的感觉!(怎么感觉我们家的New 这次的角色是受气包,但也很萌呀!)🤣🤣🤣


要懂得做防护措施,别让女生怀孕,这样有可能会染上性病!


照顾好自己,尽情玩,因为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人生只有一次。


Alex不知道爷爷这时候鼓励的话,就像在提醒他,好好珍惜自己生活的每一个步调。而那台神奇的相机,就在他的生日当天,被爷爷拿出来,告诉他是有人要给他的礼物🎁。(猜想会不会是爷爷故意给他吧礼物,让他懂得珍惜人生。)


当他开始用拍立得相机,就是把周边的人生开始扭曲。相机反应真实,而这部相机所拍下每一张照片,都在下一集揭晓。

我也觉得,任何人都可以做让自己快乐的事。男人可以,为什么女人不行,对吧!

Jean刚才保护一个落单的女生,被其他男同学调戏。买情趣品又怎样,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让自己快乐,这番论点让经过的Alex,心中不禁为Jen鼓掌,他认识的 Jean就是人权斗士,争取每个人的的权利。


Alex为了想跟Jean上床,找好友拿保险套,却灌下那一桶啤酒,导致他神智不清,也无法走回房内。正在找上厕所的地方,他意外看见两人拥抱,其中一个根本是早上打他的那个同学。下一秒他就被人打包,全身只剩小内内,被五花大绑丢在后车厢。他还被强迫拍下一张拍立得照片,下一秒他竟然成为妇科权威医生,这到底怎么了⋯⋯😱😱😱


扭曲效应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