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我们之间 (#泰腐)

天啦,这集真是大虐呀!😭😭😭 


说实在我很喜欢这集的戏剧张力,两对都在裹足不前,停留在原地,不敢动弹。以敦恩x大哥对比Team x Win的处境,两对都有一方都是担心,而不敢往前迈进~


我这小笨牛儿子,照顾起来容易吗?


Win接起Team的手机来电,一个温暖的女人声音。对方先以为,自己打错电话,后来发现这是她儿子的手机没错。还不等Win自我介绍,妈妈就说你是Win,还让Team等下记得带他回来吃饭!Win没想到Team,告诉自己的爸妈,他的到来,所以他们是什么关系,在Team父母眼中,一对感情好的学长跟学弟!?


Team其实从Win接起手机就醒了,只是他并不知道如何去解释两人此时暧昧不已的关系,他们同时跨越学长跟学弟之间那条线,却并没有给对方明确身分地位!在饭店大厅,Team才知道Win家里是多有钱,原来他们投宿的饭店还是Win名下的,这下他感觉更手足无措,这样的Win,是家世平凡的他能接近的了吗?


餐桌上,Team父母温暖的问候,让Win感觉到宾至如归的感觉,或许就是Team身上散发的温暖笑容让他想要靠近,汲取!

我没猜错,Team那会让人那么容易开自己的车!


当Win与Team一起上车回曼谷时,Team的父母两人立刻心领意会,朝对方一笑。他儿子带着自己心上人回来了,难怪昨晚夜不归宿。虽然两人相处自然,但就是这样他们更肯定,Win在儿子心中的地位。

要生病的人,没有原因也会生病!


Win一路开回曼谷,虽然头有点昏沈,平日的他就这样默默陪着Team回到宿舍。他其实是可以独自回去,但他就是放不下这个偶尔执拗的小笨牛,想确认Team是否走出情绪障碍。


我怕我如果做了什么,和他想的不一样,我会失去他!


因为照顾发烧的Win,Team没有睡好的神情,让好友玛瑙不禁担心Team又做恶梦吗?Win才说照顾整晚的病人,后到的Deep问起Win,让Team不用来社团,好好照顾Win。 


听从你内心的声音,试试看,我相信你能做到!


好友玛瑙跟Pan立刻围在Team周围,想要得知究竟Win与Pan到哪一步。他们都看得出来,两人之间有莫大吸引力,吸引彼此。Team告诉朋友,他早爱上学长,也许一开始只是贪图肉体欢愉。但后来他发现自己早已无法自拔,却又不知道两人心意是否相同。学长对他的好是特别,还只是学长对学弟。


但Pan鼓励他踏出去第一步,如果他不前进,他怎么会确定,对方是否有同样想法。而爱情是最不能蹉跎,在他还在深思熟虑,对方遇到适合的人,那可真的欲哭无泪。好友的鼓励,让Team决定试看看。

我还在发烧,万一我一个人睡休克而死,怎么办!


回到宿舍的Team收拾起一大包零食,看得Win目瞪口呆,这个小笨牛,以为他们度假村是多么荒郊野外吗!竟然橱柜里的都打包了,这是有多饿呀!收完东西,竟然想把自己赶回房间。自己立马装病号,躺回床睡了。就像Team说的,未雨绸缪要带一堆零食。而腹黑的Win,虽然知道理由很牵强,但他也借用了很多未雨绸缪的典故,他直接赖定了Team的床。面对Win的说词,Team无法形容此时的心情,学长对自己是宠溺,赖皮还是种种复杂情绪在心中闪过。


因为我就是他的安全区,能随意让他倾诉,所以我不敢跨出去!


敦恩的心情,意外与Team重叠,两人都是担忧喜欢的人,是否会与自己心情相同。犹豫是否就此原地不动,又怕跨出去,反而失去对方。


如果我是认真的,你能答应我,不会逃开我吗?你可以怕任何事物,我随时准备好随时陪在你身边,但你不能怕我,知道吗?


Win 在湖边原本想亲吻Team,就在要深吻那一刻,Team逃开了,避开他的靠近。被遗留在原地的Win,立马追着Team回去房里。他想起跟好友说的事情,他不想再否认自己真实的心意!他决定认真对待,他与Team之间因性而起的开始。他推倒坐在床边的Team,试图亲吻抚摸,撩起对方的身体欲望。他让Team也别再避开自己,否则他怕他会不顾一切办法,将对方拘留在自己身边!


我不逃开你也行,但你要追上我!


被困在下方的Team,听完Win的宣誓,他反过来把Win压在身下,他严肃告诉对方,不想让他逃开,那就追上他!只是Team脑海里,还不停回绕他们并没有爱,他们之间就是肉欲交缠!


我们现在的关系是什么关系,这让Team怀着期盼,但他听到却是⋯

我们之间 10

评论

热度(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