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HIStory5遇见未来的你 (#台腐)

EP 7-8暧昧


这部怀旧气息很浓烈,就像在看 韩剧 #请回答系列, 让人彷佛走回时空隧道,让你想起2000年那个时代。只是可能要经历过,才会比较有所感。不过这两集还是不错看,森林CP火花也越来越强,总经理实在也好会撩人,到对方楼下问对方有没有怎么样,这也太贴心。还有海翼看着戴哲尼睡着那段,也好让人喜欢呀!❤️❤️❤️


茉茉也算是戴哲尼好兄弟,我会对好兄弟下手!😎


戴哲尼在超市遇到一个外表靓丽的女孩,亲昵叫阿尼。他才发现原来他这具身体,并不是没有家人,而是父母离婚,自家又孤僻,只有茉茉这个好兄弟。难得他遇到知道戴哲尼讯息的人,没想到海翼似乎看不顺眼茉茉。连他买回来的宵夜都不想吃。


海翼本以为,戴哲尼一直说他不是戴哲尼,就已经够让他心头发慌。他害怕女孩的出现,他与戴哲尼会越走越远。不过戴哲尼口中的早安少女组,现在有这种称号吗?那都是22年前的人物了!明明让戴哲尼跟那女生有点距离,对方就偏扯到他身上。那是不一样,他只是要维持男人的面子,分手只能由他提出。


他不是一般的员工,他是我的⋯爱将。


总经理在讲这句话时,看的出来,其实他想把爱将改成爱人。🤣🤣但为了不要太刺激陆广集团千金,所以他有点收敛点。不过对方对他故意找了怀恩来吃饭,其实他是故意,让陆思琪知难而退。另外是他想测试怀恩的反应,他等了怀恩这么久,他也想知道对方也是一样的心意吗!


一见钟情是几秒钟的事,何况你们看彼此的眼神都心心眼,笨蛋才看不出来!


面对茉茉的打破砂锅问到底,他不知道,他对海翼是真的有那种心思吧!他慌乱否认,但茉茉却说她支持他们,何况现在同性结婚已经是法律所认同。


所以你的底线是什么?

我的底线是你!


当怀恩与总经理吃饭被东尼经理看到,他在公司的八卦,直接把两人推到流言蜚语前端。路过茶水间的怀恩一点都不介意自己被说,他要他们停止非议总经理,毕竟这是职场,何况他们为人下属,怎么可以如此说三道四,一点做人基本道德都没有。但同事们根本不听从劝诫,还围剿他。怀恩当下据理力争,若总经理晚一点出现,他也不会放弃,毕竟做人底线他还是有把握。


文森很开心,怀恩已经慢慢在强大。他已经不需要自己随时保护,不过他很好奇,对方的底线?没想到怀恩的一句底线是你,让文森打从心里笑出来。

看来今天不应该吃牛排,而是应该吃鱼,我看你很会挑刺的!


戴哲尼为了海翼,特地花大钱买牛排,想要把两人之间的隔阂消除。没想到,海翼根本不屑,只顾玩手机。但好不容易把人哄上桌,竟然嫌他牛排煎的太熟。让戴哲尼根本觉得对方是挑刺吧!


为了预防等下有余震,特准你牵着我的手,跟我一起睡~


这段好甜呀!吃饭不欢而散,但两人都想办法弥补对方。此时地震到来,戴哲尼担心海翼,急忙跑到海翼身边,护着海翼。这让海翼感觉,大哥哥从来都没离开过,他随时保护自己。


而另外一边,怀恩接到电话,总经理还打过来关心他。他也担心总经理也好吗?没想到总经理,让他走到窗边。总经理竟然在楼下,怀恩感觉原来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这就是幸福吧!


我可以解读成,你对他动心了吗?

海翼遇到茉茉,他套取不少关于戴哲尼的消息,但对方不吃甜食,生活用品又叠放整整齐齐,与他得到资讯完全相反。海翼只能得到一个结论:“他一点都不戴哲尼,看来他的灵魂真的是何柏纬。”


我曾经不只一次对幸运绳许愿,让我和大哥哥能够再见一面,没想到命运让我们用这种方式相遇!太不可思议了~


这段海翼凝视沉睡的戴哲尼,他的表情是既开心也难过😫。他寻找多年的大哥哥,意外以这种方式回到他身边。这是神给他的怜惜还是惩罚,他会想尽办法,把他生命中的第一束光芒,永远留下来。他看着手上那条他珍藏已久的幸运环,希望他也能把手环的主人也留在身边。


他在心里对戴哲尼说:“我会想办法把你留下来,留在我身边!”


在我心里婚姻是神圣的,,也不可能随随便便,把它当作是一种交易(!)


文森没想过,今天陆思琪又找他,还向他提起“契约婚姻”。总经理拒绝的态度,真帅呀!这段真的超言情小说真人版。不过看两人对戏真有火花,第一次看女配这样有劲,而且看她应该不会想放弃文森这座森林,是因为外表,还是工作上的能力!

当文森在电梯里,听到怀恩被困在冷冻室中,他们打开门那刻,见到怀恩失去意识,他是否能把人⋯


科普一下:


其实编剧很有心,他ㄧ再在心里提这些名词,如果有经历那时候的事,就会很有感觉。毕竟千禧年,当时给人印象很深刻,不只香港电影周星驰电影大卖,当时还有 日剧魔女的条件,也是夯翻天,其中的OST -First Love更是脍炙人口!


早安少女组:1999年成军的日本女子偶像程度

花系列:中视1988-2000周日十点档,堪比八点狗血连续剧

921大地震:1999台湾多年来,第一次严重大地震,台北最严重还有一栋大楼倒塌,其中一对兄弟被困多天,只靠冰箱食物撑下来。

HIStory5遇见未来的你 7-8

LoveInTheFuture

遇见未来的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