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HIStory5遇见未来的你 (#台腐)

福德的出现,真是本集的亮眼,在事业上与爱情都推动戴哲尼一把!感觉森林CP越来越合拍,而大海CP却始终有着隔阂!

EP9-10我喜欢你


跟你在一起很幸福,谢谢你一直保护我!

怀恩在极度寒冷的情况下,他渐渐失去意识。他以为他再也见不了总经理,在意识朦胧时刻,他彷佛见到总经理就这样出现在他眼前。他迫不及待想把藏在内心话,一句句说出来,他深怕这是他唯一最后能表白机会。不过,他似乎听到那人,也告诉自己-喜欢。但会不会来不及,自己已经没办法做出任何回应!


文森抱着怀中冰冷的怀恩,他尽量抱着对方,他担心怀恩就这样失去生命气息。他赶紧抱着怀恩回到自己的房间,他一步也不敢离开。他喜欢怀恩,也很久了。从小时的怜悯,长大后的欣赏,到现在的爱。他深怕因为他对怀恩的特殊,让怀恩腹背受敌。如果公司的下属要这样欺凌一个新进员工,也别逼他翻脸无情!


他男女通吃,根本就是中央空调!


此时,总经理抱着怀恩在冷冻库的照片,被有心人士在公司群组传的沸沸扬扬。戴哲尼也从群组得知八卦,他想的却是单纯的怀恩会不会被总经理拐骗了。总经理前脚跟海翼前女友约会,现在又跟怀恩有首尾。不行他要打去跟怀恩确认,却被海翼阻止。海翼知道总经理为人,何况文森竟然敢让这个绯闻四传,就表示他对怀恩的特别。他们这些局外人,就不要管太多,没想到戴哲尼还说出中央空调,在他心里,文森可不是这一种人!


要是没有我,你要怎么办!那我在你身边,有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因为怀恩的事情,戴哲尼开始觉得,自己与海翼的相处。像是情侣同居般生活,又像是夫妻。他不禁对海翼感叹,没有他,海翼怎么过活!(但其实海翼做的比戴哲尼家务好,不做是想让戴哲尼感觉自己需要他的存在。)


戴哲尼主动问海翼,是否对自己有超出朋友的感觉。但面对海翼的一再闪避,他似乎可以确认对方的心跳加速,是因为自己吧!!!


看来你忘了我的吻,我是不是应该唤醒你的记忆!


怀恩醒来后,他真的在总经理这边过夜。他急忙想找总经理,却发现对方正在浴室冲澡,精干的上半身,随着水珠在对方身上滑落,这一幕,让同为男性的怀恩也不禁心乱神迷,立马害羞退出门外。


吃饭时,怀恩想起昨夜是梦还是现实,让他开口自嘲,那应该不可能是真的吧!总经理却笑着走向他,并抱着他,并给了他一个货真价实的吻。这段拍的好唯美,两人也算是真正认可彼此的关系。


我就是想趁这个机会,带你过过瘾,让您享受一下,为什么你就是不了解!


海翼带着戴哲尼来他常来的酒吧,点了瓶他常点的酒跟鹅肝酱,只是希望戴哲尼可以享受一下。没想到戴哲尼深怕海翼这样大手大脚花钱,如果以后他不在的话,对方该怎么办!两人为了一瓶数千元的酒争执不下,戴哲尼接到茉茉的电话,立刻起身离去。其实他只是想替对方省钱,为什么海翼不懂。也许海翼不喜欢自己吧!茉茉却劝他,喜欢怎能轻言放弃,可以在那些细节上用心!


看着戴哲尼气冲冲离去,留下来的海翼,自言自语说,他只是希望戴哲尼能懂得享受,偶尔对自己好一点。相爱容易相处难,来自两个阶级的海翼与戴哲尼,虽彼此有好感,但实际生活里,戴哲尼伏小做小居多,才能维系短暂的平衡。


你工作那么忙,可以像现在这样相处,我就很开心了!


这对好可爱,自从认爱后,怀恩对文森也不再低头,他很坦然接受文森对他的好。他想,喜欢就是在对方很大时候,为对方打打气。就像现在,他可以等男友下班,两人在车里说说话,这就是幸福!


你明明一直在我旁边,为什么要提别的男人!


只是怀恩口里三不五时都会说到戴哲尼,毕竟戴哲尼是他的世界里唯一的朋友。但没想到男友会介怀,还警告他不能随意提起这个人的名字,男友可会吃醋!


你现在吓到是因为我的声音,还是有人跟你示爱😘!


早上戴哲尼特意做心型吐司压边,加上煎蛋放在心性的番茄酱圈出来的形状里。但眼见对方,竟毫无所觉。只知道一口塞一口吃着,还是他提醒对方有什么不一样,对方竟然说培根烧焦了,咖啡不热⋯。这让戴哲尼气得把早餐直接打包去公司吃,他不想再和这个人共处一室。


傻楞楞的海翼才发现,自己错过了什么,看着餐盘上被咬一口的吐司,跟心型的炒蛋。但他却觉得自己是不是遗漏什么重要讯息,他来问柜姐,看能不能知道,这意思是⋯。


戴哲尼,看在你留这张纸条的心意上,我帮你一把,我希望你能在这里过得幸福快乐。


福德为了帮戴哲尼,不止充当贴心的柜姐,告诉海翼,戴哲尼的意思喜欢。另外还在怀恩跟戴哲尼搞不定来乱的老板,还乔装成老板娘。


好有趣,终于盼到福德上场,太可爱呀,他的举手投足都好有女人味呀!


面对戴哲尼的突然告白-我喜欢你,海翼又会如何回应!

遇见未来的你 9-10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