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與愛同居 1

我和你不是一路人,也永遠不會是。-Type


Type 本來超期待大學新鮮人生活,卻想不到有一天好友竟然告訴他一個,關於他的室友的秘密。原來室友Tharn 是Gay,他原本還不相信,在跟室友求證後,並要求他搬出宿舍未果後。開始他單方使孩子性脾氣,找朋友在宿舍看A片,喝酒,卻還是無法動搖Tharn不搬家的行為,好笑的是,他還不小心喝太醉了,睡在室友的床上。


我就想看看,你醒來,發現跟我睡同個床,會如何發瘋。-Tharn


Tharn也不知道他的性向,是如何被洩露,雖然室友為了搬家,使出那些不入流的手段,他還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知道 Type是善良,只是無法接受同性戀在他身邊。但越這樣,他越不能走,他只是愛的人非世上所認同之異性。這樣他何錯之有,愛本身沒錯,並無關性別呀!但Type 最近所為,已經超過自己忍耐範圍,就不得不給他一個刻骨銘心的教育,也算懲罰他,誰叫他自己喝斷片,其實是我也忍不住內心裡對他的渴望,我也不想下手的,但誰叫他是他喜歡的類型,原來他的身體是如此誠實,只是幾個吻,讓他渴望到不行。


#泰劇與愛同居 1

#Me Mind

评论(3)

热度(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