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待到重逢時1-2

我愛他 我們是相愛的- IN


 



 

In無法相信, 他跟Korn的這次相會, 即是永世的分離. 而雙方父親的無情阻止這段戀情, 或許就是讓KORN 哥無法有活下的一天,但他卻忘了, 失去KORN 的自己怎可能獨活這個世界。


 



 

Pharmacy 從小就會夢到一對同性情侶, 他見證他們相愛的過程,  但他無法很明確看到夢中人的長相,  但他可以感覺其中一個就是自己, 每次做完夢,他總是想為對方做起夢中的甜點,  他記得對方很愛吃泰式甜點,  甚至露出那個笑容, 讓他覺得快樂. 但夢醒的自己,只有模糊的殘影。


 



 

我是真的還怕見到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但看到學長Dean,又會心跳加速。-Pharm


 



 

原本只是想去圖書館找食譜,卻意外遇到趴睡的學長。他不由自主想伸手,去摸摸看他,卻在快摸到的時候,卻又收回發抖的手,他一直有個預感,此生他只為一個人活著,雖然他還沒遇到那個人,他相信那個人會一直守護自己。此刻在學長的身邊就感到安寧祥和。他與學長還是陌生人,不好意思當面歸還筆記,趁學長沈睡時,把學長的筆記歸還,並附上一張紙條,至少讓學長知道我的存在。


 



 

Pharm 去超市買食材時,在墊腳還是拿不到綠豆仁的時候,還好後面有人伸手相救,他才拿到。當他開心的轉頭道謝,竟是剛才走過去的學長,他正想向學長道謝,才發現他竟不由自己的流淚,彷彿自己等了一生或好久。才盼得眼前的人一個回眸。腦海裡又出現夢中的情侶幸福的模樣,下一刻卻是天人永別。他好想安慰夢裡的人,卻發現自己也只能無助的為夢裡的人心疼。


 



 

Dean 很喜歡同社團的學弟Pharm 所做的甜點,卻想不到在超市還能遇到他,但可愛的學弟竟然哭了,讓他好不捨,用手幫他擦去流下的淚水,滾燙的淚水,彷彿也燙了他的心,他捨不得眼前的人難過,不知道為什麼,他對他有股熟悉感,彷彿兩人早已相識,或者今生他的夢中人,就在不遠處等他。


 



 

無論時光流逝幾許


 

我的心仍屬意于你


 

祈求你銘記我深情的雙眸


 

此情 此生不渝


 

但我們的相遇即是分離


 

相愛只為等待道別的那一天


 

沒有那個永恆的夜晚


 

沒過多久 天際即現天堂之光


 

明日 你我之間將沒有再見之日


 



 



 

#泰劇


 

#待到重逢時1-2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