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與愛同居 7

No,你剛才問的問題,理解的不錯。-Tharn


 



 

No看著好友Type與他的室友,最近都成雙成對出現,而且傲嬌的Type都很開心的帶著笑容,他不禁猜想,難道是兩人最後…修成正果了嗎?但討厭的Tharn,在他第一次問時,還故意把飲料塞給他,問他口渴了嗎?害他傻傻的被轉移話題。但想八卦的心,怎會容易被分神,回神之後,再問第二次時,這次又是Type舊技重施,他又被塞了另一杯飲料。他決定不被兩人呼攏過去,第三次正想問,遇到打飯的同學回來,他心裡不禁想嘆氣,只是關心朋友,最後還是被塞了一口狗糧,不過那一句,哈,真是為朋友開心!


 



 



 

Type:【你的甜言蜜語是打不動我的】


 

Tharn:【我指的是你沈迷的是我那親過你的嘴喔!]


 



 

Type 忍不住罵了句,就掛掉電話,但內心卻是甜蜜蜜的。明知道對方不在身邊,但就是想聽見他的聲音,短短的幾句話,卻讓他笑容滿面。


 



 

我哄你,不是把你當女生,是因為我是你的男友-Tharn


 



 

他知道眼前愛吃生魚片的男孩,也許他脾氣不夠好,很容易傲嬌,但他的心卻也是最柔暖的,善良,只是他的好是對他認可的人。所以他願意在他面前,盡全力哄他開心,因為他值得~


 



 

#泰劇


 

#與愛同居 7


 

#真愛墨非定論


 

#Me Mind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