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韓劇 想品嚐一下味道嗎?1-14

能選擇一個一無所有的我,我會感謝你一輩子,好好對妳。-真尚


 



 

海珍從父親過世後,她就開始要幫忙照顧年幼的弟弟,當弟弟的朋友真尚對自己表白,告訴自己,會好好照顧她時。她第一次感受到溫暖與呵護,雖然此時的真尚才剛退伍回來,她相信真尚會好好照顧自己。連身心都託付給他,卻想不到這才是此生惡夢的開端。


 



 

七年後⋯


 



 

我很珍惜我姊姊,不希望你讓她享福,但也不要讓她吃苦-小舅子


 



 

他聽到小舅子這樣說,雖然口頭打哈哈說,會珍惜姊姊(老婆)。內心卻斥之以鼻,珍惜你姊姊,就把她帶回去呀!當初幹嘛嫁給我。真希望海珍可以早點醒悟,這是怎樣一個渣男,何況婆家還有個只會打牌的公公,跟不停拿家裡的錢去整形。


 



 

一開始是男主死皮爛打 ,要年長的姊姊愛上他, 之後結婚後,  根本把她當黃臉婆 。只要賺錢給他去讀書 ,還說 她只是姐姐 ,不把她當妻子 。只有自己的女兒勸她說要善良的活下去 。不要為了那些吸血蟲 ,連她女兒都看得出 ,自己爸爸根本就已經不愛媽媽   ,女主卻還在硬撐 ,這種婚姻讓人看得真可悲 。連自己的公公 跟小姑 ,只會把家事 都丟給她 。賺錢也是她 ,一點尊重都不給她 。很想知道,到底第幾集,海珍才可以睜開雙眼,認清浪費她生命中的渣男。


 



 

#韓劇


 

#想品嚐一下味道嗎?14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