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早安麵包=心願麵包

吃第一口的時候,就開始許願,等嚥下最後一口,心願也就達成了!

美萊每天都會騎車經過的小路,隨著撲鼻而來的麵包香氣,竟然多了一條長長人龍,正在排隊的大嬸手舞足蹈的跟她普及,這家剛開門的麵包店,有一款神奇的「早安麵包」,傳言只要吃了麵包,願望會心想事成,所以吸引超多人來買的,當然麵包本身也超好吃的,而且每天都不同款,讓美萊不禁好奇背後西點麵包師的長相,原來就是那一天與她狹路相逢的俊俏機車騎士。

人和人的關係,有像甜點永遠冷凍,無法恢復的關係,或還有適當的冷凍,才能保持悲傷的距離。

他冷靜聽完這個不闖自來的電視台編劇,所表達的希望他能上電視比賽。雖然他表面上冷冷拒絕,其實內心騷動不已,原來眼前有著精靈髮色的少女,是前幾天與他錯路而過,讓他心動不已的少女,但他有著不想上電視的理由吧,正如他所做的甜點,與人際關係如此雷同。但因為室友的一句話,他決定走出冰封的世界,尋找可以解開親人冷漠關係的契機,就從接受美萊的節目開始吧!

一個三流美食編劇,一個隱沒鄉間的天才廚師韓都宇,兩人之間又會產生啥樣的變化!讓人期待呀!

#韓劇

#西點情人夢1-2

#和布萊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