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你知道嗎?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人為我這樣做過,你是第一個這樣對我。-Fight

Fight看著桌上的餐盤裡的芥蘭菜,他實在是食不下嚥,又不能丟掉,畢竟是Tutor幫他特地買的餐點,只好先用湯匙叉到旁邊。想不到這個怪異舉動,引起Tutor的注意,他竟然把自己的盤子的炸豬肉與我的芥蘭交換。這是第一次有人為Fight這樣做,讓Fight心裡不禁升起異樣的情感,加上Tutor拿起紙巾,為他擦拭胸口的襯衫,他急速的心跳,碰 碰 碰,讓Tutor本來擦拭的手停下,他不想Tutor的手就此停下,何況他還感受到,想與Tutor親近的衝動,Fight握住Tutor的手,並親吻Tutor的手背,但那種渴望並未停止,反而在內心深處叫囂,想多靠近一點Tutor,他也確實這樣做了,起身想離Tutor近一點,就在一點點,他可以直接吻上Tutor,Tutor轉開臉的動作,驚嚇了Fght,Fight發現自己怎又不得自主想要對Tutor一親芳澤,難道是他真的喜歡Tutor嗎?

你別忘了,問問你自己的感覺,你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Tutor想搶回學長拿走的書本,卻不曉得用力過猛之下,他竟吻上學長的唇,又分開了。是親吻的感覺太過美好嗎?他又再次吻上學長,但不對的,他理智一回神,他推拒了Fight. 他詢問Fight,為何要一再招惹自己,但學長的回答,竟然說他自己覺的好玩,是氣氛的關係,還挑釁

Tutor,還敢往下去試嗎?可能Tutor自己也熱血上頭,他主動俯身親吻Fight,右手摸著他的胸,感覺出他的興奮與心動,隨著胸線往下摸,他可以感受到Fight褲襠的小fight抬頭,可能是Fight受不了刺激,Fight從被動改為主動,Fight 的強吻,當Fight的手撫摸著自己,他也感動到自己也身動了,只是Fight卻停下來,並轉身走開,並留下話:「你別忘了,問問你自己的感覺,你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感覺?」

讓Tutor多了點煩躁,被點火了,卻難以平息內心與身上的躁動。

你跑來我房間睡,不怕像小說裡一樣愛上我嗎?-Saifah

在練習室眯眼休息的自己,突然被從天而降的行李,砸到肚子上,痛到醒來的Saifah,發現眼前不是Zon嗎?原來Zon準備行李,要到Saifah家練吉他,難道他不擔心他妹的小說成真嗎?還敢羊入虎口,這陣子相處下來,他發現只要不踩到Zon的地雷,Zon就不會像一隻炸毛的貓咪,反而會很溫馴,尤其Zon展現的笑容,讓人很容易放鬆,果然養貓咪應該是這種感覺吧!但他不止想看著Zon的笑,更想把Zon捆綁在身邊。就像之前在天台練唱,自己稱讚Zon好看,Zon以為Saifah是說著星空,卻沒想到Saifah是暗指星空下陪伴自己的Zon,這樣單純的Zon,怎能讓人不想拐回去,藏起來。

#泰劇

#緣來誓你 6

#偏偏愛上你

#Whyru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