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只能亲吻不幸同学了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待在他身边会很舒心了,因为他总是设身处地为我设想,而绝不是他的幸运体质!


福原原本想借由篠宫来躲避自己的不幸体质,但跟着对方相处越多,自己似乎渐渐忘了自己的初衷。对篠宫似乎有意无意避免靠近自己,但之前明明是对方先主动,为什么反而同居后,他对自己反而更疏远,在学校也是。


他想难道这阵子的相处下,就像课堂上老师所说的,他跟篠宫因为熟悉,所以他的心不自觉对篠宫开放。(这怎么可以,老子还是直的呀!)

福原内心Os还真不少,也很有趣🤔。没想到下一集,福原直接坦承。


我想要好好对你,可是我一旦和你在一起,我就充满欲望,甚至快压抑不住。

(日剧的台词,什么时候变得如此Open呀!)🤣🤣🤣


自从福原住进来后,篠宫一直克制自己,不敢太亲近福原。深怕福原被自己的热情吓跑了,早上的时候,看福原睡姿太可爱了!他怕自己真的会忍不住做出越矩行为,只能假借提早上课,错开出门时间。


但他看福原与前辈如此亲昵时候,当下他很想冲出去,把前辈的手从福原身上拉开。但他不能,他想福原似乎不希望大家知道他们在交往。所以当福原问出,自己讨厌他吗?


相反来说,自己超喜欢福原的。只是当自己为了撑住滑倒在地的福原,两人在地上的暧昧姿势,让篠宫自责是否自己擦地擦太光滑,才会让福原滑倒。


主演们至少看了三次清洁用品,那应该是广告商置入,还有棉被烘干机跟精油,让人很想买来试试。

福原幸多:曾田陵介

篠宫直哉:佐藤友祐

播放平台:

B站 ,#gagaoolala

喜欢我的图文,请按赞跟追踪!🙏

#梧桐就是爱看剧

#梧桐x水蓝色奏鸣曲

#只能亲吻不幸同学了 4

#日剧 #剧评 #同人小说 #感想文 #人物心理旁白 #男同志 #同性 #爱情

#漫画改编 #bilibili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