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深藍之吻 2

Sun 二話不說,把身子傾向於Mork, 讓Mork 的心頻率突然增快ㄧ倍,那刻他因為Sun 要吻他,結果只是誤會,他明暸Sun只是嘮叨了點,對朋友都很好,就像之前他有好感的Kao, 他突然發現, Sun真傻,自家的白菜,看顧好幾年,還會被其他園裏的豬拱走,若是自己,一定先下手為強,只是我前面的白菜,他怎都沒感覺呀!老子對你也心儀很久。


 



 

我想你了,我想見你,


 

看到你的臉,我的心情就會變好,我很幸運有你這個男朋友。-Pete


 



 

Pete不懂為啥每次Kao 都要低著頭做人,Kao忘了還有Pete自己可以保護,雖然他都採取直接法,那是因為本少爺不想再把心思浪費在爾虞我詐,但當只要 Kao說不,他一定會拒絕。他想寵著Kao,但Kao總是不依賴他。


 



 

「如果將來我們分手了,希望我們還是朋友。」-Kao


 



 

Kao 突然心有所感,對著Pete說出這句話,但他不是想要馬上分手。他只是希望自己的男友,可以成長起來,不要每次為了些小事情鬧翻,他也是人,何況他還有孀居的母親及在學的妹妹,他不能只考慮自己的生活,他要幫母親一起分擔。更何況他累了,他只想要男友在他需要的時候,也對他伸出援手,而不是他單方向,這樣的愛豈會久長。


 



 

Kao想著這句,他曾對Pete說過的話。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會影響我們關係的事呀,我答應你,都會以你為優先。」


 

Kao真的很想做到承諾,但迫於現實無奈,他只能選擇兩邊先安撫。至少先顧保肚子,若Pete 到時無法接受,就認了再說。


 



 

你吃我和Kao的醋,你們兩個是啥樣的關係呀?-Non


 



 

Non是故意激怒Pete,他相信 Pete 不敢公開兩個人的關係,因為 Kao 不敢,他怎會不知道Pete的弱點,就是 Kao.但Kao 太可愛了,也超萌的,他相信若繼續挑撥下去,或者Kao就是他的人。


 



 

#泰劇


 

#深藍之吻 2


 

#Dark blue kiss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