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山茶花開時1-2

我看的出他百感交集,我跟我媽不一樣,我不會拋棄我的孩子-山茶


 



 

雖然他是我的初戀,但我再也不想見到他。我只是想擁有一個跟我有血脈相通的家人。所以我沒有錯,只是想在你曾生長的故鄉,讓孩子彷彿在你的照應下長大。


 



 

雖然我是開酒館,但我賣的東西是酒跟食物,並沒包含我的身體跟笑,到底我要解釋幾次,我是弼久的媽,絕不會做出對不起孩子良心的事,但大家總是看我的外表,就任意猜測,但我還是會堅強負起當母親的責任。


 



 

當你說你沒爸爸,那些可憐你的人,都是很土的人。-龍植


 



 

眼前的小孩的身影,彷彿跟多年前的自己重疊了,那時候的自己,也是忍受不了同學對失去父親又獨自撫養自己的母親冷言冷語,他為了維護母親的尊嚴,出手打了他們,就算這樣,我還是覺的我母親最好了,就像眼前的小孩,他為了維護母親的尊嚴,所以他要好好獎勵他,帶他去玩遊戲機。卻被孩子的媽抓包了,天啦,原來他喜歡的Diana女神竟是一個孩子的媽,但還是無損於他對她的喜歡。只是他怎會每次都讓女神撞見尷尬場面呀!這樣他還能追求她嗎?


 



 

#韓劇


 

#山茶花開時1-2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