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韓劇 VIP 4



 

貞善最近總是會想到兩人新婚燕爾時,成俊雖不多話,卻是溫柔體貼,總是早起為她張羅早餐。而現在兩人明明同公司上班,卻總是無話可說,何況當她發現他說了一次謊,心中的懷疑就生了根,而到底是誰跟他在一起,讓她不禁快把群裡的人翻個遍,但找不到真實證據,直到⋯


 



 

發短信的電腦使用者是羅貞善-大叔


 



 

原本她在外面用餐,沒有用餐的胃口,面對整盤未動口的晚餐,她想起仍在公司加班的成俊,就把餐點外帶,但在路上接到大叔的電話,他說他查到那個深夜訊息的來源,竟是出自公司的電腦,而下一句竟是⋯剛聽完這句話的時候,她無法相信她曾相信的丈夫,竟然在辦公室裡,伸手去安慰另一面女同事,當她看到那名疑似丈夫出軌的人,竟是她的好閨蜜嫻雅,而神奇的是大叔竟然在她耳邊同時落下一句:「是自己的電腦發出訊息的。」


 



 

她無法置信的發出驚訝聲,引起在裡面的人抬頭。而會知道自己的密碼的人,莫不是自己的代理兼閨蜜,這讓她如何面對他們兩個。


 



 

此時成俊跟嫻雅也看到,早就應該回家的貞善,竟又回到公司。想解釋卻又再一次讓貞善誤會的成俊,只能靜靜等貞善發洩完。這一切只是誤會,但氣頭上的貞善是不會輕易相信自己,但他的苦衷卻是說不出。


 



 

#韓劇


 

#VIP 4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