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與愛同居 6



 

你給我聽好,我不是同性戀。我愛的是女生,如果你不能接受,我們就別在相處了。-Type


 



 

Type 想不到,他雖然晚歸,室友還是幫他帶晚餐,還知道他喜歡南部菜,而且是超辣那種。原來他是如此瞭解自己。而自己也不曉得他喜歡吃辣嗎?但又怎樣,室友只是情人,何況況之前上床只是身體的衝動,跟本人情感無關,他只是迷戀對方在自己身體激起的化學效應,那是男性的生理本能,無關情愛吧!何況他現在有個可愛的女友,所以以下列舉情人之間的守則,Tharn 會接受的吧!如果他還想和自己在一起。


 



 

情人的十大準則:


 

1.不許吃醋,允許關心。


 

2.可以發生關係,但不代表有意義。


 

..........


 

6.如果情人有了除自己以外的戀人,不許發飆.


 

⋯⋯⋯


 

10.如果戀人知道,必須分手


 



 

我又哪裡做錯了,我只是吃醋了,我已經有你了,不需要別人。-Tharn


 



 

最近Type的持續晚歸,不停響起的手機訊息,及他嘴邊莫名的微笑,這都是代表他戀愛了。而跟他熱戀的又是誰,自己不知道該問誰?只能在黑暗中等待他的晚歸,卻想不到,他的口中竟然說,他們只是炮友,誰都沒有權利管對方。難過的是接下來收到的訊息,Type的情人十大守則,難過的讓他連課都上不下去。但他能有說不的權利嗎?如果喜歡Type,要接受這段不平等的愛情?他願意等待,至少他能守在喜歡的人身邊,等他回頭!


 



 

我是男人,不想和其他男人睡,只想和你一起-Type


 



 

在女友主動邀約下,他以為他會跟她發生關係,卻在他吻上她的唇時,他的腦海浮現是另外一個人的身影,他摸上她的身體時,他回想的卻是Tharn撫摸自己身體所產生的快感,他卻無法對女友有身體上的反應。他才發現,不是Tharn,他不會有任何本能。他終於可瞭解,之前Tharn得知他有女友的憤怒,若是自己,也會心痛,還來得急嗎?他希望Tharn能接受自己遲來的懊悔。幸運的是,Tharn最後的原諒,還對他說:「明天一起看房子吧!我可從來沒有勉強過你喔,只是讓你無法拒絕我的要求。」


 



 

每次看隔壁房偷聽的表情,真是可愛透了。


 



 

#泰劇


 

#與愛同居 6


 

#真愛墨非定論


 

#Me Mi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