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與愛同居 8

你以為你有機會吃我嗎?-Type


 



 

Type看到Tharn回來,只是想說自己超餓的,問問Tharn有啥好吃的,想不到對方開口說的是:「巧克力,草莓,橘子⋯」再加上他的表情,彷彿自己就是他口中的甜點,而他剛說的那幾種只是配料。原來他已經發現,自己送他的禮物(水果口味保險套),還故意拿自己取笑,真是色慾薰心呀!


 



 

Type超生氣的,他怎會有No這種見吃眼開的朋友,聽到有人請吃飯,就笑呵呵跟著走了,還把朋友的八卦都捅出來吧!重點還不分場合,是想讓Tharn對自己誤會嗎?跟女生來這吃飯,那就多久的事情呀!但最氣的是Tharn的前男友San, 還說Tharn 不愛吃生食,不愛吃辣,自己還傻傻的約他去吃,他也沒跟自己說他不愛吃呀!明明兩人都交往了,他的喜好,卻又是由另一個人跟自己說,那自己算什麼呀!在言不由衷的情況下,自己大聲說出:「那就分手吧!」,還以為Tharn會讓步,想不到對方竟大發雷霆。


 



 

我最討厭「分手」這個名詞-


 

Tharn


 



 

他不是不知道Type傲嬌的個性,學長有錯,不該故意挑撥他與Type,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既然決定在一起,就不要輕易說分手。只要Type願意修正自己心態,他就無法逃脫Type。


 



 

#泰劇


 

#與愛同居 8


 

#真愛墨非定論


 

#Me Mi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