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韓劇 巧克力1-2

你知道遇到你這樣賤寒的母親後,我孫子現在正在放棄,並且被搶走多少東西嗎?-韓龍雪會長


 



 

她之前以為,只要有愛,就可以生活下去。但看到兒子,明明也是巨城醫院的會長孫子,但對方是小傷,可以先獲得治療。而自己的兒子意識不清,還躺在床上,只是因為他有個貧窮的媽媽,但他還有個出身顯貴的父親,她終於懂得雲泥之別。如果讓兒子認祖歸宗,可以得到治療,她願意放棄到現在的狗屁堅持,只要兒子能活下來。果然說出來他兒子也是大醫院的孫子,至少他能接受治療,活下去。


 



 

當得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時,要還給原來的主人,這無法適應的痛苦傷痕憤怒,原本並不屬於我,所以我要不留一絲灰塵,全部歸還,離開地獄。-李江


 



 

他並非自願留在這裡當醫生,但為了他本身的目的,他還是留在這裡-如同地獄的地方,怎可以這樣,他小時後,只能眼睜睜看母親困在被倒塌的商場,他求過奶奶,但最後他連母親的屍體都沒找到,甚至連墳墓、喪禮都沒有辦。連每年的祭拜也只能在外面祭拜。現在連他最好的朋友,竟然連生病都不說,直到拖到病危之時,但他想救回他的生命,但太遲了,現在只能在療養院度過余下的日子。如果敏成最後的願望,是想吃到前女友為她做的餃子火鍋,他也會不辭千里去找到她,希望能圓朋友最後的夢想。


 



 

我以為愛情,就是補足對方的不足,一切,並一起過日子吧!-敏成


 



 

茶英發現這個站在冰天雪地裡,連手都在顫抖還堅持對她表白,她想答應他。在她走出來餐廳外,她想說的話還未說完,就被身旁的男子抱入懷裡,她可以感受他的欣喜欲狂他還在耳邊說:「背後有個男子拿著花盆,癡望著他們,可能太羨慕我們了。」


 

敏成說完這句,才鬆開抱她的手,當她轉身而看,她才發現上天對她與他開了多大的玩笑。 敏成繼續介紹,那是他的好朋友-李江,這是我的女友-文茶英。


 

她曾想愛的人,對她說,請多多照顧他的好朋友。她發現這段戀情還沒開始,她就感覺到悲傷,她無法面對不了自己的內心,她決定去希臘生活,整理自己的生活。


 



 

我想當廚師,做好吃的食物,讓人們幸福。-小李江


 



 

看小男主為小女主做巧克力,真的很有療癒性,感覺幸福。長大後的女主,因為李江小時後做的料理,療癒她,她也愛上烹飪,讓大家吃到好吃的食物,感到幸福。


 



 

這曾是李江的願望,但過往的事情,讓他拋開兒時的夢想,只能深埋心中,還好有曾吃過他料理的茶英,繼承他的夢想,堅定往下走。這是個懷抱夢想,卻傷痕累累的醫生遇到一樣有著悲傷過去卻有開朗笑容的廚師的愛情故事,就讓我們一起看他們彼此療癒對方的過程。看完第二集,好想存錢去希臘,吃美食,看看當地的海景。


 



 

#韓劇


 

#巧克力1-2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