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愛就要報復回來1-3

如果ked搶走你最愛的人,你就報復回去,搶走她最愛的兒子。


 



 

如果男人可以出軌,那女人為什麼可以出軌-Risa


 



 

Risa不敢相信,她愛了十年且全心全意的老公,竟然對她說要離婚,還是在這如此有紀念價值的日子。而且在事後她跟閨蜜訴苦後,才發現兩人竟然一起欺騙自己。當她衝到診間,看到兩人真的在一起,而丈夫口口聲聲說他的真愛是Ked,叫她情何以堪。我的心多痛,我也要讓傷害我的人一樣心痛,就算要我下地獄,我也會去做。


 



 

我有自知之明的,自從我愛上閨蜜的老公,我就等著被拋棄-Ked


 



 

ked知道面前Risa的老公,是個怎樣的男人,他喜歡床上放蕩如蕩婦,又穿的花枝招展的女人。而不是像她的好友Risa,雖然貌美卻呆板無趣的妻子。所以她只要在他面前表現出小白花的模樣,這個男人不就手到擒來了,只花兩個月時間。


 



 

你不用為了傷害你的人,作賤自己,你會遇到更好的人。-Pong


 



 

當他來醫院,找之前幫他善心付醫藥費的護士。他無法相信,一個心善女子,會落得丈夫與閨蜜出軌,難怪上次見面,她會投湖自殺,而現在她不在醫院,是躲在那默默哭泣嗎?希望下次再見,他可以幫她走出陰影。想不到晚上,他就心想成真。晚上他見到他的新客人-穿著黑色連衣裙,這樣冶豔如同夜薔薇一樣盛開,他不希望她迷失自己的真心,為了報復自己的老公。卻想不到他本來只是想幫助她走出傷痛,卻反而被她揭露傷疤。


 



 

他對母親說:「停手吧!」不希望母親繼續傷害Risa,他知道母親與他都是缺愛的人,只是他不會像母親一樣,去搶別人的老公,他會幫助眼前女子,去得回她應有的幸福。


 



 

看了月亮姐的「毒愛」與「烈焰燃情」覺得還是Ken 與Pong跟月亮姐搭配比較有魅力,這次的丈夫可能是炮灰,所以比較沒有對戲的火花。反而女主跟閨蜜對戲精彩。


 



 



 

#泰劇


 

#美麗的謊言


 

#愛就要報復回來1-3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