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泰劇 不為人知的愛1

我知道怎樣讓氣頭上的他消火,甚至他床上的喜好。-Gun

聽完這些話,Prang更是討厭起Gun,她可以接受未來的丈夫有好朋友,就像自己也有閨蜜。但隨著婚禮日期即將到來,她發覺男友 Ken的一些反常舉動。他可以和Gun隨時膩在一起,忘了兩人約定的時間。甚至在喜服樣式,他對Gun言聽計從,她不禁捫心自問,究竟這是誰的婚禮?她的不安,在這一天Ken的晚歸下爆發了,但她不想失去男友,又不想被Gun毀了明天的婚禮,所以她故意放了有蝦子的辣椒,希望能阻止Gun,卻讓Ken討厭有心機的自己。

要是你對自己的愛情這麼有自信,  就不要在猜疑下去了-Mo

Mo 想好聲勸解 Prang,卻發現Prang 真的太不安,男友的朋友不斷挑釁,Prang自己對愛情又患得患失。她所做的也只能在旁邊陪伴,其實她喜歡Prang很久,只是她知道Prang 沒想過 Mo對她不止於友誼,但她不奢求這份愛情,是否有回應,只要喜歡的人幸福,她也覺得幸福。

#泰劇

#不為人知的愛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