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明明沒有死的心,卻像在推我的背,讓我殺了你啊!你知道我有多討厭你們的預言嗎?

今天會是那一天嗎?因為知道自己的死期,怕泰平會因爲自己的死而想不開,所以前幾天就跟俊英聊過,讓她自己要保護自己,不要輕易的死去,否則泰平此生將不會原諒自己。

預言是可以改變的,最終還是取自於你的選擇!

其實從十幾年前,為了改變命運,我耗盡各種辦法,卻只有一種結局。所以當道京(賢宇)來找自己的時候,費盡唇舌希望他放下心裡的殺戮慾望,才能改變之後的命運,雖然看不見他,卻聽到他內心偏執的怒喊,果然自己還是成為他獻祭下的一員,只希望今天他的死,可以拯救我視為子姪輩的泰平,以我的死換得泰平的一線生機。

看著你的幸福,我也覺得幸福。-具道英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陪你來掃墓了,但想想,每次看到你微笑的模樣,那種快樂仿佛也透過空氣渲染到我身上,也因爲如此,殺死朋友的負罪感,在重逢後第一次見到你,被放下了。之後的每次見面,都只是我單向的看著你,只要你快樂生存在這世上,我也覺得幸福,但如今的你身邊出現了金泰平,一個預言我因他而死的人,那我怎能放心的讓他陪在你身邊,他的出現,是否註定我們此生的緣分就此完結?

#韓劇

#遊戲:向着零時 9-10

#The Game:向着零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