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所謂你與我,所謂彼此相愛

不足以讓你陪伴在我左右,

就算有一天也請你記住,我心依舊~

Pharm 雖然第一次來到爺爺住的地方,但這裡總給他一股熟悉的感覺,仿佛他曾認識的一個人。隨著迴轉樓梯,走到盡頭,是一排書櫃,書櫃上面有一本書,吸引他去拿下來,翻開一看,首頁夾著一朵乾花,右上角還署名:Korn.

這個名字,讓他聯想他的前身的情人,但這裡怎會有他的書,他看到相簿,在抽相簿的時候,也把旁邊的鐵盒碰掉落。他感覺從看到Korn的名字後,他不再是今生的Pharm,他的意識又回到前生的In,只愛Korn的In, 他翻開相簿,是孩子的成長照片,直到最後一頁,是Korn哥。

我們的愛沒有明天,也沒有愛情為我們所等侯。~

過去的回憶如泉水般湧進,他終於能完整回想,一開始是In去追求學長,也如願與學長在一起,只是雙方家長的反對。他急迫的打開鐵盒,裡面是一張幸福的戀人的照片,是Korn和自己,他不禁用手指一直撫摸那前生的情人模樣。甚至Korn還買了屬於他們的家的公寓,只是他們還沒一起生活,就被迫永久的分離。而鐵盒中的鑰匙串是他當年為學長所做的,還有學長自殺的槍。學長最後只留下這句:「我愛你,In。」說完舉槍自盡的模樣,深深刺痛他的心,現在想想,他無法原諒當時的學長。

Deam 趕往Pharm爺爺家的路上,接到Sin學長說:「Pharm 帶著一把槍離開爺爺家,目前不知去向。」Deam趕緊連絡上Pharm,聽到他嗚咽的聲音:「我不知道,我在我們的家」

Deam打開公寓的大門,看到的是有著In意識的Pharm,他拿著槍,說不原諒Korn,他說謊,他是個大騙子。接著把槍指在自己的下巴⋯

(好懸念呀!就斷在這裡⋯ 可以趕快到下週嗎?><)

Pharm指的是力量

你的孩子才會有力量跟一切事情爭鬥。-Korn

Korn原本為弟弟的孩子,所取得名字,希望他有力量,卻為自己所要的事情爭取他想要的東西。不要像自己,最後選擇逃避。而時光冉冉,想不到前世為姪子取的名,卻剛好用到此生摯愛的名。

超喜歡這部戲的配樂,剪輯,很流暢,如果中間的劇情再精簡一點,就更好了。

#泰劇

#待在重逢時17

#Until We Meet Again

#天府泰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