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我們可以不僅僅是室友,我們在一起試試好嗎?

Gun 試著融入Aye的生活,他看Aye在異國的住處,很小的生活空間,也看不到戶外景色。他忍不住邀約Aye成為他在台灣的家的新室友,就像情侶一樣,他為了她下廚煮菜,只為博得她的開心,今晚的她還特地拿出紅酒,她還很開心要教他跳舞。看著牽著手的Aye,他說出一直想說的話,想和她再進一步關係,只是他不知道她的答案,當她說可以試試的時候,他突然害怕,會不會他所得到的,又在下一刻被收回。

有些東西可以刪除,但是有些東是不能刪除,尤其是真相。

Pat想守住他錯失過的幸福,他把Thisa放在一個別人不知道的地方,藉口說是她的新家,壟斷她與外人接觸的機會,連她的男友也以讓她多休養,拒絕他的探視。甚至他怕跟上次一樣,之前同事會放影片給Thisa看,希望讓她找回原來的記憶,這次他決定先刪除電腦裡的男友的軌跡,連社交媒體,他也花錢請人刪除,而Tor出面勸解,希望他不要為了找回幸福,越往偏路去,只會把自己推向不幸的深淵。刪掉曾有的照片,只是掩耳盜鈴,終有一天真相,還是會水落石出。

#泰劇

#向左走向右走4

#隨心而動

#Turn left turn righ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