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他的光源,可能來自於年輕自信,不知天高地厚,沒被歲月摧殘的天真。-繁星

那個突如其然的吻,快速且輕柔,如清風吹過臉頰,若不是臉上還帶著濕意,她一定覺的那個是夢呀!也只有眼前的小男友,竟趁老師不注意時,偷吻她的臉頰,若不是自己的弟弟沒多想,她臉上的羞紅就藏不住了。她不禁喃喃自語:「

你已經實現了我對愛情的所有要求,死而無憾了吧!」

今天只要你向我走向ㄧ步,今以後不管多少步,都由我走向你。-元宋

元宋想趁著假面舞會的日子,在舞台上公開告白,他以為兩人之間縱然是有誤會,也不會成為分開的理由。想不到他才請繁星上台,繁星雙腿卻不由自主的後退,帶著不捨和悲傷的神情,轉身離開。當元宋發現他的吿白,並未使得這份戀情轉正,反而蒙上濃厚的陰影,他拋下台下的觀眾,決定先與女友說清楚,到底怎回事?

當他追上繁星,並要求她一起回舞台,否則兩人就分手。想不到繁星竟然一口答應分手。元宋想到昨天繁星的同學說的,女友帶著假男友充當真男友,現在又不願意接受他的當眾告白,他口不擇言的問她:「難道她真的腳踏兩條船?」

回應元宋的卻是響亮一聲巴掌,這句話打碎了繁星對他曾有的期待。他看著繁星,他突然發現他不懂眼前的女友,愛情上單純卻又在工作上圓滑。他的心情還停留在繁星打他的錯愕,當他發現他剛才竟然如此跟繁星說話,難怪繁星生氣了,他要去找回他的女友。他趕緊的往回跑,才發現他的心早已遺失在繁星身上,他趕緊往回跑,看到的卻是他的女人依偎在另一個成熟男子懷裡,所以是她先放棄了他。他只能無聲宣洩心中苦水,不知道過了多久,賀老師來了,還開導他,讓他不要為情所傷,元宋只能苦笑,難道他能跟眼前的賀老師說,我才剛拱了你們家的白菜,就被白菜甩了嗎?這可能就先被戀姐成白痴的賀老師先胖揍一頓。

元宋不僅內心自問:

「是對我沒有信心嗎?我們還可以喜歡對方有多久?未來還會有彼此嗎?」

這些問題再也得不到繁星的答案,她已先鬆開了手,就再也不會回頭。

————————/——————

我爸媽最大的夢想,就是在城市裡喂豬,今天終於達成了-賀燦陽

看著這個班上的團寵-蔡敏敏同學,超會吃的,上次讓她吃了老媽的麵,就讚不絕口。每天都想來他家,讓他作公益活動,現在讓老媽撞見了,她因為元宋留宿家裡,還讓她吃了豐盛的早餐,竟然連課都不想上了,想混完午餐再說,還真當我家是養豬場。

賀燦陽跟敏敏這對,也好有趣,期待兩人會有一起的可能。

#陸劇

#下一站是幸福21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