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NotMe

我只是不想有人睡,属于我的位置!


“你到底想怎么样啊!”Black好不容易从被Sean压制的棉被中挣扎出来,他看向Sean的表情参杂委屈,嫉妒,无奈。Sean第一次看到Black如此难过的表情,怎么可能呢!他的脑袋浮现那几个字,干嘛因为朋友在他床上过夜,有需要那种表情吗?而且Black真的不对劲,他还真以为他跟她有什么关系吗?


他转头的那一瞬间眼神,让我出乎意料的温暖。我一直认为,如果他是勇敢,我就是恐惧。


Black看大哥,为他们所排的训练,跑楼梯,攀墙他都可以接受,但没想到,最后一关竟然是跳跃,从这个屋顶跳到对面的屋顶。这让White跟大哥立马辩论起来,因为不需要跳楼吧!如果没掌握好冲劲,可能就直接掉下去了!(这段真的很假,应该是后制,否则高楼间跳跃,都不要命了吗?)


而大哥立马反驳他,没有恐惧那来的勇敢,所以这只是让你跨越内心的高墙,当你敢无惧,你就不再害怕,何况人只有一次机会活下去。这让White鼓起勇气,冲过去!还好他平安落地!不过在空中尖叫那一会,前面的伙伴,唯有Sean回过头望着他,Sean的眼神如此温暖,瞬间抚平他的紧张!


我不确定,Gram究竟是伤害他的人,还是喜欢他的人!


White在看见儿时朋友Todd那刻,他提起早上看见Gram与Black女友过从甚密。他愿以为Gram可能涉及对Black施暴,但后来他看到那张卡片时。他已经无法确认Gram对Black的感觉是友谊还是爱情,会因为这样而伤害一个人吗?


不过,会不会最大Boss是Todd,感觉他是故意利用White 去接近Black的朋友!


#NotMeSeriesEP5

#AISPLAYoriginal

#GMMTV

#NotMe 5

#他不是我

#Off #Gun #First #Mond

#泰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