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5515NevertooLate13-14

#5515NevertooLate


年龄不重要,别人爱怎么想就怎么想,我不在乎!


Bomb从高中当Ja家的邻居,她看在他孤苦无依的份上,时常招呼他来家里一起用餐。对Ja来说Bomb就像她的子侄辈,煮一份餐点跟两份餐点都是一样。而且他正在长大,更需要营养,怎能三餐吃泡面果腹!就这样,十多年过去了!Bomb在大学毕业当天,向心爱的女人表达爱意,他以为她会接受,没想到她竟无情拒绝他。但没关系,烈女怕缠郎,他可以用真心等待,他是真的不在乎世人所说的门当户对。他只觉得,在他最渴望温暖的时候,是Ja给了他三餐温饱,不求回报的付出,如果可以,他想陪她一辈子。


Ja没想到Bomb为了救她,还差点被打死了,看到他身上那个血洞,伤口迅速染红周边的衣服。她懊悔,他为什么孤身涉险!她不知道,这样会让人很担心他吗?


没想到他竟然知道她就是Ja,一个重回15岁的中年大姐,还愿意帮她一起努力达成梦想。她现在只差恋爱这件事,还没做,而他会是自己的渴望的人吗?


在尝试之前,不要做任何假设,这不是你经常告诉我的吗?


Phipu 找Polo,一起练习剧本,但Polo似乎还为了那天的事,躲着自己。这让Phipu 有点难过,但他还是决定把自己对他的感觉 说出来。


你是否有充分利用机会!


我每次看到Nanon的角色,我就会短暂出戏,想到他在Bad Bubby,虽然这部戏真的也很好看,不过因为剧情在五位主角,所以会感觉剧情有点分散。看到最后,毫无人气的房子,唯有一台会自动跑出文字的影印机,是神的隐喻,让重生的他们尽量把握回到15岁的身体,是否有确实的把握机会。看得有点毛骨悚然,已经死去的老板,又出现在那家店里,又会发生什么惊奇的事情!

#5515Series #GMMTV #DisneyPlusHotstarTH

#5515NevertooLate

#55:15 Never too late 13-14

#重返15岁

#过去将来进行时

#泰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