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TheRevenge

#暴雷警示

#太让我惊讶竟然大完结


你知道你为什么一直得不到我的疼爱吗?因为你太像我了!心狠手辣连亲兄弟都不放过!


阿昌接到阿威的电话,他以为对方是想威胁他,没用的,没有人有证据。现在爸爸除了自己以外,没有其他人可以接手。没想到这段话被录下成为他的催命符,当他看到爸爸来找他,还给他赞赏时,他真的很骄傲。本以为只是单纯的拥抱,没想到却是死亡的开端!当他卸下心防,爸爸紧紧抱住他,再以手上的钢笔用力刺入他的左背,一下又一下,他已经感觉到血大量流失,他只能无力挣扎,到死他恍然大悟,爸爸跟他只能一个人活下去。原来所谓的亲情抵不过所有的权势,他死不瞑目,耳里还不断回放爸爸所说的:“我能把你生下来,也能把你的命收回来。”


从她第一天到这个家里,她就是我的玩物。


纳文为了刺激阿威,不听诉说,他如何在派派身上找乐趣。而且他相信派派也感到幸福。这什么鬼话呀!

还好这只存在戏剧里,但也让人看了,为派派或不幸有相同遭遇的女孩感到悲伤与难过。其实我以为泰国是佛教国家,照理说应该比较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不过看到戏剧演出,心想不管男孩还是女孩都要懂得保护自己!


你不替我感到骄傲,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你教我的。


纳文以为只要把错推到阿威与Kate身上,他就会躲避所有的罪行!没想到派派恢复意识,反而让Kate利用机会,召开记者会,揭露是纳文为了不让怀孕的派派把孩子生下来,才故意虐打派派,原想连派派一起毁掉。却因为阿威的出现,功亏一篑!纳文眼见自己无法翻身,说出阿威当年母死父亲坐牢,都是因为他的功劳。这让阿威当场崩溃,差点拿枪对准养父,还好最后阿威不被情绪所掌控,他对空中鸣枪,借机把枪中的子弹取出。


而养父见阿威竟然没照他所想去做,成为一个杀人犯!此时阿威反而冷笑告诉养父,原来他的三个儿子的死都是他的谋划。只是他没想到,养父像地狱来的撒旦,直接除掉自己的两个儿子。竟然人做错事,那就要勇敢承担后果。所以他会让纳文好好在牢笼里每天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直到死亡!

看到纳文的结局,也算自食恶果!第一次看到泰剧,如此不拖泥带水,剧情进展神速。父子相悖,有这样的父亲,又怎能期望这样的教育下孩子能正常发展。


我用生命保证,再也不会让你伤心难过!


看到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归宿,而阿威就在那一天早上离开后,Kate就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直到两年后,两人在咖啡店外又再度相遇。为什么这时候,两人看起来,反而年轻许多。相信再度重逢的他们,一定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幸福。

(这段是Mook唱的吧,很适合男女主的心境转换。之前片尾都是男声,会不会是Non唱的)

很喜欢剧情节奏,剧情看起来是很爽,但很哀伤呀!

#เล่ห์แค้น #TheRevenge

#WeTVth #WeTVOriginal

#Nonkul #Mook

#仇爱 11-12

#泰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