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ThePlayer

其实这波泰剧,感觉真的很有质感,每部都很让人想追。这部The Player 简直是 Friend zone的升级版。只是把朋友圈扩大为整个上流社会。每个人都能为了自己的利益,利用压榨比你弱小的人!


终有一天,狩猎者沦为猎物,不是只有一个人有脑袋,Giwi!


就像Mim她的悲剧是在她不满足于现状,又想一步登天。如果她没听从Giwi的建议,去下海试试,就不会被Giwi母女拍下视频,成为被利用的工具。该说她可怜还是可悲,其实她也只是想靠自己的能力,去谋求更好的生活。只是她以为跟她在一起的人,是为她好的人。没想到每个人都是有他的目的,她想要的是有社会地位的人爱她,而非像她一样,只是普通警官的Tin来爱她。当她发现真心相待的Tim对她只是玩玩,好友Eve对她又对她像似怜悯,再加上Giwi又在一旁嘲讽她自己不知轻重。她怎么不会想报复,让她的生活变得如此糟的人们!


我不是坏人,但如果谁伤害了我,我也会反击回去。


看起来最无辜,也是本剧的高富美的Eve,原本以为她的服装展,会因继父出轨的视频流传,而被模糊焦点。没想到,她反过来把Mim偷卖公司仿冒品揭露,转移大家的注意力。就像她所说的,她不是坏人,但任何人也不能随意欺负自己。看她的反击如此快狠准,跟想要挤身于上流社会的Giwi,本质都是相同,她们都是有目标,谁也别想轻易夺走他们的东西。


Dan,唯一能不能决定你配不配的上我,只有我自己!


Giwi  对Dan说的这番话,真假参半。她既希望眼前单纯的Dan,可以像解决Mikey一样,替她把Mim也处理掉。而她也可以短暂窝在Dan的身旁,让Dan去办事,又不需脏了自己的手。只是不停利用身边的人,去达到她的目的。也许她对Dan有点真心,那也只是因为一时兴起,等没有价值,他就会被她一脚踢开!


我会让大家看到你的真面目,最后你会一无所有。


其实之前,我不太喜欢Joss的角色。但没想到,演到现在,发现他竟然不渣,还算有正义感。知道Mikey的失踪,还甚至想要帮忙找人。很想让人知道,那段到底他爸爸是自愿把财产分给那对母女,还是其实也是被骗走了!感觉下周终于接到片头,让人期待这会怎样收尾。

#ThePlayerSeries

#GMMTV

#ThePlayer 9-10

#绝命玩家

#无人可信

#Namtan #Jane #Joss #Foei #Mek Kapook #Chimon #Tay

#泰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