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MeowEarsUp (好久不见啊喵 )5

#MeowEarsUp  (好久不见啊喵 )

#喂饼干这段好甜呀!

不是弟弟,你们又是什么关系!


Dermdem 他看Meow看到食物,就扑过去。不过还好人形的他,还有顾忌。不过竟然跟要夹菜的大姐说,那是他的。Dermdem只好赶紧出面缓颊,顺便耳提名令跟Meow说,这边的食物是大家可以自由享用,并不是他们独自包区的。Meow闻言还赶紧跟大姐道歉,可爱的模样,让大姐还拉着自己,问他与Meow是什么关系?


大姐还质疑不是兄弟的话。这让他开始省思,他与Meow的相处,一直以来像是家人,又是朋友,但自从上次的生病😷,他开始察觉到,Meow对他而言,已经超越过朋友,是恋人未满的存在吧!


不过Meow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只喂他一块后,其他都是自己涂自己吃,根本就不理会他。这个贪吃鬼,金枪鱼酱沙拉,涂上饼干,有这么好吃😋吗?这么可爱的Meow,他希望Meow一辈子就这样不变,他会好好照顾Meow。


我有条件,如果我帮你补习,你没有进步,我就搬出去。


夏冬得知,伊万目前没有地方住,他热情邀请对方成为自己的新室友,只是伊万竟然要求,自己的英文成绩如果没有进步,那他就要搬出去。夏冬觉得自己应该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因为自己只是希望伊万能够陪他一起住呀!


平常我都变回猫型,躲在Meow的怀里!


伊万第一次看夏冬,竟然因为外面的阵阵雷声,而躲在棉被里瑟瑟发抖的样子。他想对方是因为害怕吗😱?是否需要自己帮忙。夏冬小声说,可以抱着他吗?因为之前Meow都是这样做的。


伊万抱起夏冬,橘色的毛色,就像暖阳一样。原本伊万因为有情绪障碍,所以不能适当表达情绪,但此时他却感到一股暖流,从夏冬身上传达到他心里。

哇,越看越好看,夏冬的猫型好可爱呀!我喜欢💕!他被伊万抱在怀里,可爱到爆。隔日醒来,夏冬发现自己还裸身赤体抱着伊万,两人害羞😊!


其实我也没那么厉害,那么酷!


Manni喜欢学姐Jin,从大一开始,终于等到毕业以后,才有机会靠近,只是没想到这难得机会,都被自己搞砸了。还好Jin学姐人美心善,又厉害又酷。还广开一面,还给自己机会。


我就想吃Dermdem给我做的,不可以吗?


Porsche看着如同自己弟弟的Meow,好不容易带他出门一趟,竟然什么都不想,只说对Dermdem 所买的东西有兴趣。这个傻弟弟不就是恋爱脑了吗!就是因为喜欢对方,才会喜欢对方所有的物品。自己如果不出面点醒Dermdem。这两个傻小子还要继续羁绊到何时!

喜欢我的图文,请按赞跟追踪!🙏

#梧桐就是爱看剧

#梧桐x水蓝色奏鸣曲

#好久不见啊喵 5

#MeowEarsUp

#泰剧 #剧评 #同人小说 #感想文 #人物心理旁白 #男同志 #同性 #爱情 #宠物情人

播放平台:#gagaoolala, #LineTv, YouTube,天府字幕

@linetvtw

每周二台湾22:30首播,一共8集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