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美味先生 (WhatZabbMan)

虽然这部颜值不是很高,但剧情,演技都很在线。喜欢里面穿插出现的美食,台词也有趣,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戏剧。

我想知道美味的木瓜沙拉是怎么作的,才能让人如此上瘾。


Tian因为意外事件,与厨师Poon相遇继而相爱。Poon的厨艺,让Tian从不吃青木瓜沙拉,变成爱吃。甚至在知道Poon即将被“美味男厨”主办方,邀请参加比赛。他第一个的直觉,是千万不能让Poon参加,他深怕Poon会因此离开餐厅,甚至离开他。所以他本来想送花给Poon,却看到Poon手上已经拿了不少仰慕者所送的花。他决定隔日再送,转手手上的花,直接丢给秘书处理。


没想到学生时代三人行好友Amy,对Poon有股莫名的敌意。Amy故意假装要上Poon所教的沙拉课程。事实上根本就是不怀好意想要恶整Poon。而Poon虽然没读大学,但也知道一件事,来者不善 善者不来。他只能硬抗。没想到,最后演变成两方对撕。要不是Tian出面阻止谁赢谁输还不知道。不过Poon原本以为自己被炒了,Tian却站在他这边,让Amy离开。


Poon对Tian还是意难平,他仍想参加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虽然没有文凭,但他的实力还是不可小觑!只是老板Tian会不会太可爱,故意说要上烹饪课。实际上根本就是借机接近自己跟揩油。有谁学做菜,是站在厨师身后,故意环抱着他,还以美色故意诱惑自己!


如果是爱你的人,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会爱你。


没想到Te对Amy嘘寒问暖,这让Amy备感惊讶。原来自己差点竟然错过,一个懂得,爱护自己的人。重要是她可以继续做真实的自己。


我这样的人一旦喜欢上了,就没有腻的那一天。


Poon面对Tian的接近,总是保持适当的距离。毕竟两人外在身分,家世差距如同云泥之别,他深怕他还有勇气继续吗?


Tian听得出,Poon以青木瓜沙拉比喻他们之间这段暧昧情感,会不会那天Tian的感觉生变。Tian不禁伸手,想把Poon抱得更紧。就像他现在回答Poon,他一旦喜欢上一样物品,不管十年,十年,他都是一样的喜欢。


我来参加是为了想赢得你的心。


Mayom虽然被Teng以有男友拒绝了,但他还是想来参加比赛,至少有机会接近Teng,说不定可以赢得他的心。但却没想到,他还是输给Poon,却因某人为爱拒绝,他顺理成章拿到第一名。虽然有机会跟Teng相处。Teng埋首新餐厅准备事宜,无暇吃饭,他正准备一口口喂Teng时。Teng只好停下手边工作,他不希望自己跟男友冷静期,又与Mayom纠葛不清。不过他吃着炒饭,突然想到Lukchub(一种泰式甜点),很想吃😋,他很喜欢。Mayom想他下次再作给Teng,没想到,他拿过来的时候,Teng前男友与Teng正要走进餐厅,他内心不禁苦笑,手上的Lukchub应该没人想吃吧!Mayom难过的把装Lukchub的袋子丢在地上,转身离去!


#WhatZabbManEP4

#รักวุ่นวายนายรสแซ่บ

#WhatZabbMan

#Kantana

#StarhunterEntertainment

#AmarinTV34

#YMoment

ทุกวันเสาร์ เวลา 22.30 ทางอมรินทร์ทีวี เอชดี ช่อง34 

喜欢我的图文,请按赞跟追踪!🙏

#梧桐就是爱看剧

#梧桐x水蓝色奏鸣曲

#罗扎布先生的混乱爱情

#美味先生 4-5

#泰剧 #剧评 #美食料理 #同人小说 #感想文 #人物心理旁白 #男同志 #同性 #爱情 

每周六泰国22:30首播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