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经常请吃饭的理事大人 (#韩腐)

#精彩大完结 

没想到他们要开粉丝见面会呀!那感觉会不会再次合作~


Oh,My God!我真的很喜欢这部耶,虽然结局有回到原点的感觉,但是一切都不同了。应该说看到最后那一刻,两个人的人生已经完全逆转!一开始闵由潭是甲方,他对冬柏的态度是主动且霸道总裁的行径。但重生后的他,已不再有三百年的内疚与孤寂,他看向冬柏的表情,彷佛历过风雨后煦蓝的天空。他的一切包袱都被神所带走,连他对冬柏既爱又愧疚且纠缠三百年的相思,但失去记忆的他,还是拥有当时的感情波动。所以才会在面对冬柏,他的心有那一刻的触动!


神如愿收走闵由潭的记忆,让一切时光再重来。但幸运且残酷的是,神给予这一对的祝福,是留下冬柏的记忆。他记得恋人一开始的霸道与疏离,及后来的温暖与温柔。讽刺的是那些对于恋人来说,那都是不存在的一切。而自己却日日夜夜回想,那会是黄粱一梦,还是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但不管如何,至少他活下来,就从约理事,一起吃晚餐,一切再重来吧!这次换他把美好的记忆留在彼此心中~


EP9:还未说出口的话


都是因为你,你才会让人变得不幸,你不知道吗?


由潭赶到表演场地,却听到工作人员说有人昏倒了。他立马质问坐在冬柏面前的Denis,为什么不立刻送冬柏去医院?

Denis立马还口,你不知道,罪魁祸首才是你,只会下一个命令,底下的人都因此忙翻。而冬柏为了处理,才会把自己搞得睡眠不足。这一切让由潭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错了,被惩罚的是自己,为什么要拖累别人。


Denis对由潭的仇视与偏见,到底由何而来!(直到结束都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看过的朋友提示一下,是漫画会有吗?🧐😂😂😂)


会不会是我把你挽留下来,才让你变得不幸!


由潭带着冬柏回到家中,他卸下对外的防备,他轻声看着冬柏说出,是否因为他想要把冬柏留在身边,所以才会招来不幸!

冬柏立马握着恋人的手,告诉由潭不是,冬柏知道由潭这三百年都是一个人度过,他怎么忍心让由潭的心又加上一条伤口,他会努力让由潭内心的伤痛,因为爱而慢慢填满。


当时我不应该觊觎你的,是我起了贪念,都是因为我!


哇哇,看着理事长难受落泪,为了前生的执着,而害死眼前的恋人。冬柏所给予是更温暖的爱,去接纳这个爱他三百年的男人,冬柏的主动亲吻,让理事感觉心不再寒冷。


这段的背景音乐,好好听呀,可惜没有歌词。

隔天上班,冬柏拿着公文,想要让理事签名。理事拽着公文,顺势把冬柏拉到自己的面前,好让自己俯下一吻。这超浪漫呀!


无论是谁,他都用完就丢弃!


Denis 冲进理事的办公室,他要跟那个混蛋说清楚,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被他用完就丢,就是这样的想法。让Denis 还没见到理事,看到冬柏想要寻找冬柏的认同,却发现冬柏还是站在理事那一边。这样的他看到桌上的拆信刀,他突然有种想法,拿走它来对付闵由潭!


EP10:想跟我共进晚餐吗?


要是再次失去你,我会活不下去!你可以收走我所有关于冬柏的回忆,让他活下来。


由潭本想停好车,就可以再见到冬柏,但没想到他见到冬柏那刻,却是冬柏以身体挡下Denis想刺向他的那一刀。这是神给的最大惩罚吧,第二次,他又活生生看着恋人在他胸膛咽下最后一口气。他恳请上天,原谅他的贪心,他什么都不求了,甚至愿意以命抵命,或被拿走所有相关记忆,只求冬柏能活下来。就算此生相见也不识,他也只求冬柏活下来。


下次我会先记住你的,理事~


带着最后心痛的记忆醒来,冬柏恍惚接起电话,入职的第一天。不,他记得他已经死了。为什么时间又再度重来,他看了上面的简讯,不管再看几次,似乎那条更正的简讯再也没有出现过。他照着记忆中的路线,来到理事长办公室,里面的一切是如此熟悉。他依稀记得理事的模样,不管冷硬,还是温柔,但绝不是一副眼前他就在对方的眼前,理事却毫然不觉他们的的过去,彷佛那一切就是梦。


理事,想跟我一起共进晚餐吗!


最后的最后,理事又见到冬柏,他好奇问出心里的疑问🤔️。他总感觉眼前清秀男人的身影总在他脑海徘徊不去,但他想不出来他们的关系!没想到男人直接开口邀他一起共进晚餐,他答应了,或许将来他就知道因为动过心,而对对方念念不忘!


经常请吃饭的理事大人 9-10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