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新进社员 (#韩腐)


哇哇哇!真的好甜,小编的眼睛都变成❤️❤️,太浪漫了耶,看到后面,不多说,再马上重刷一次!


钢笔✒️可以用很久,每次用都还能想到你!


胜贤听裕成学长想要送礼,比如钢笔,他马上接话,钢笔很实用呀,还可以在用的时候想到送的人。他推荐对方可以去学校对面有一家他常去的钢笔专卖店,也许可以让学长挑到喜欢的笔。胜贤还以为学长是为挑自己的礼物,而欢欣鼓舞,没想到学长下一句,彻底唤醒他。学长想送的人生日快到了,而且学长想在笔上面刻上自己的名字缩写!


我还以为我们的心意是一样的,因为他说已经分手了💔,还想说这次是不是能和我交往了!


虽然学长ㄧ再感谢他,还说要带胜贤去吃,胜贤也喜欢的奶油义大利面。此时的胜贤眼里的泪水都快掉下来,但他只能忍住,直到见到好友智妍。他一股脑把他以为这阵子跟学长事是心意相通,没想到根本自己表错情。对方只当是他学弟,最难过的是他为了跟学长在一起,还吃了超腻的奶油义大利面,结果他的喜欢还是付诸流水,徒留😫悲伤的泪水。


我以为我都忘了,已经没事了,原来这就是恋爱!


隔天组长上班,还特地放一瓶保健品在胜贤的桌子上。看着胜贤一点都不为所动的样子,似乎还很认真Folllow在工作上。组长还发了讯息,没想到胜贤竟一个字都不回。


你们俩的恋爱是第一次啊,互相了解跟配合才是最重要的!


胜贤拉着智妍,在楼梯说起他跟对方的最新进度,想到对方曾是大学时他喜欢的学长喜欢过的对象,他就不知道,该怎么跟对方相处,毕竟当时他可是因为组长而被甩的呀!


睡完隔天就这样一走了之,请问我该怎么解读这个行为。


钟灿忍了一天,他决定还是要跟胜贤问清楚。那天究竟发生什么,他以为两人心意相通。隔天胜贤避他如蛇蝎的模样,到底是有什么事情,让钟灿直接把胜贤拉到储藏室说清楚。没想到,竟然因为过去胜贤喜欢的学长,就是他交往过一阵子的裕成。但那都多久的事情,自己早就忘记了。只是胜贤的表情,他还无法接受,他与裕成跟自己三人之间的缘份!看着胜贤表情,似乎还在纠葛不已,钟灿原本热呼呼的心也渐渐冷了下来!


你决定忘记那恼人的单恋,所以决定振作起来。但对象又跟过去阴影有关让你很烦,所以你结论是什么!


虽然钟灿在胜贤面前,说得如此斩钉截铁,两人就不要再继续下去。但回到家的钟灿,就算摸着爱猫,但还是忍不住想怪自己。明明知道胜贤还小,为什么不迁就对方一点,独自生着闷气,原本手机上想要对胜贤输入的字也一再输入删除,直到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写下对胜贤的喜欢与无奈!带着这样心情入睡的钟灿,当然不知道,在他睡着后。他可爱的爱宠,就在手机上按按按按,就这样传送出去。而收到讯息的胜贤,只是关掉手机,因为此刻的也心烦意乱,不是小组长的错,只是他还克服不了心里的难关。他曾喜欢学长,被甩的他却跟学长的白月光交往,这到底是怎么样错综复杂的关系。


可以再给我一次,跟你变亲近的机会吗?

一晚上看着胜贤,跑前跑后,为着公司前辈服务,钟灿也只能狂灌烧酒,因为他此时还与胜贤处于僵持状态。直到他看见胜贤,跑出去买烧酒,他才醒悟,为什么他要跟自己过不去。他好不容易才遇到合自己心意的人,他可以多包容对方,何况他年纪比较大,为什么他不能先让步。

胜贤在回来的路上,见到小组长就在转弯处等他,还开口求和。他也觉得就如智妍所说,他不应该太在乎过去,毕竟恋爱是两个人的事!


你真的很有魅力,我现在深陷那股魅力,不可能轻易分手的!


后面太甜了,在同一个房间,还手机传简讯,甜爆呀!我喜欢💕,听到对方睡不着,还去哄对方入睡,这怎么可以这么宠呀!,我也想要这样的男友~😆😆😆

TheNewEmployeeEP5

新进社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