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我的会长男友

真的是封神之作,一集比一集精彩。每集都有爆点,光这一集我就来回看了5-6次,好看到爆呀!太⋯可以了,两人互撩,根本不是在撩对方,是撩荧幕前的我们啊!谢谢留言的朋友 Kok Foo Yip 说一定要看原版MV- Just  being friendly,里面的做面条,碗里摆🦐,连朋友分割线都有。

Tinn的追妻三绝招:

1.画橡皮擦示爱

2.在面上摆两只虾示爱,变成❤️

3.以化学元素解密码:Nara(可爱)

大家喜欢哪一招呀~


吹什么牛逼,我朋友脸红🉐️都要晕倒了!


Gun看着会长在台上正经演说,他不自觉想到那天,会长大人指着他的脸颊,并深情款款,压低嗓音说:“这里被我预定了!”。而那个人现在还不顾正在演说的场合,还跟他上演眉目传情,让他的脸都染上红晕。他的朋友Win还在背后说,是因为会长太长篇大论,天气太热,他也快热翻,连皮肤白皙的Gun都热到脸红了,这让Gun只能尴尬虚应几句。


当我们❤️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应该大声告诉全世界。


Gun在上课时,拿起橡皮擦,拉开标签,发现上面赫然画了“❤️枪(图形)”实在太可爱。Gun看了下前方的Tinn,对方还回头用唇语说“Love Gun”。Gun赶紧低头假装没事,但他心里却开心不得了。(这是致敬:#消失的初恋 其他我就看不太出来了!😮‍💨)


什么人啊,为什么如此 可爱《Sodium(钠)Radium(镭),Potassium(钾)!》


Tinn写一句关于化学元素的句子,让Gun回答。Gun边查边换成泰文,最后变成Narak(泰文:可爱)。让Gun不禁抬头看他,对方假装梳头,手势🤟摆在头上。(这也是致敬吧,可惜我猜不出来)


不愧是学霸,才能用这种方式示爱😘!

Gun去买面,面摊阿姨让他不用付钱,上面的是两只虾子🦐摆成心型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呀!Tinn在他后面比出手势🤟,太可爱。


你这么在乎干什么,你还是把时间花在吃布朗尼上面吧!


Por趁机跟着其他同学先离开,故意留给他们两个单独对台词。Tinn对Gun说,以戏中罗密欧对茱丽叶的角色,既不想被骚扰,那就跟他去两人约会啊!Gun想了想,刚好朋友有拿了水族馆的票,他也拿了两张,想跟Tinn一起去玩。没想到,在他就要上前跟Tinn说的时候,一个女同学跑出来,送了Tinn甜点。


我们第一次约会啊,到底要去哪里约会啊!


Gun快气爆了,他没想到Tinn脚踏两条船。他在后面对戏的时候,直接把怒气一次爆发出来。这也是Tinn第一次发现,平时笑脸迎人的Gun竟然在生他的气,而且超火爆。原来Gun看到他被妹子送布朗尼,只是妹子所想要送的人不是自己。


你这么会编,怎么不帮Towson写剧本!


要不是Tinn拿出甜点,为自己证明。Gun才开始相信,他想不会是Tinn编出来吗?但有这么刚好的事吗,Yo是谁,他的同学吗?正当两人激烈讨论,正牌的Yo却惊慌放掉手上的物品。Yo跟他们解释,他拿Tinn的照片,当作是自己的相片。但他想第一次约会后,就跟女生坦承。


我明白了,我如果不能谈恋爱,别人也不能谈恋爱!


Yo拜托Gun修改剧本,Gun也为了自己的私心,决定询问大家的意见。Win直接投反对票,他不希望大家因私废工。要不是Sound与Win被紧紧绑在一起,他发现Win根本是母胎单身,他才拒绝更改社规。(这段超好笑,Sound嘲笑Win那个太小。最后Sound问Win是否会同意更改社规,Win讲的话,实在太欠扁。哈哈😄


以后你要追谁,要自己想土味情话!


Gun听了Tinn讲的情话,实在觉得这⋯太土了吧。他直接吐槽Tinn,Tinn不气也不恼,看着Gun笑着继续伸手拿着薯片吃起来。Tinn突然心领意会,看着Gun的双眼深情凝视,并抓着Gun拿着薯片的手,塞到自己的嘴里!


(哇,这段真的撩爆了,太会放电⋯!)

Tinn吃完,还对Gun再次说:“鲨鱼🦈喜欢咬人,而我只咬喜欢的人!”


社团伙伴们决定一致投票让Yo去追求Nook,甚至去Nook家,跳舞给Nook看,正以为得到Nook的谅解。Nook的哥哥Yak出现,正是社团的前辈。他搬出社团不准谈恋爱的规定在赢得比赛之前,否则只能退团,大家在学长冲上来打人之前,都落荒而逃。


我在远处看了你两年,今年能坐在你旁边,我还奢望什么!


Tinn看着Gun的脸庞,所说的每一句话,清清楚楚传达到Gun内心深处。但Gun还是无法确认,如果社团无法赢得比赛,他们就不能谈恋爱。那Tinn还能这样等着自己吗?没想到Tinn的回答是如此简单,直率到让他感到开心,还参杂到一丝心痛。Tinn已经独自等待2年,一段未知结果的恋情,现在他还必须让对方继续等下去?


社团不准我们谈恋爱,但没有不准我们谈一谈!你说了啊!只等我一个人!


哇呜,最后太撩了,Gun一再确认,Tinn是否只对他一心一意。当他确认Tinn心意不变时。Gun主动移到Tinn身边,跨越朋友界线。他拿出之前海游馆的纪念品,把照片存在Qrcode 的钥匙圈,当作两人第一次出游纪念品。Tinn才知道,Gun给他偷拍了不少两人照片。原来不只他一个人重视这份刚萌芽的恋情,而Gun也是同样细心呵护。Tinn撑在地板的手,慢慢移动,最后把手覆在对方的手上,十指紧扣,他想将来,只要两人一起面对,未来也不会有问题!


本集片头就是本集剧情浓缩耶,看了第二次终于恍然大悟!🤣🤔🤔

片头曲就是这次主打的MV,

片尾曲的歌词是手写字出现在画面,太浪漫。原来是泰国多首情歌歌曲的曲名串连,实在是太有心。

ง้อว (Smile Please)  Ost. 

连结放在留言,是演员翻拍版本!

#我的会长大人 7

#男友是会长大人

#我的会长男友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