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葉輕舟

微博有同步更新,如果發現⋯,請去微博看全文。因為被吃了。

微博名稱:月下梧桐Angel
Blog: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各自的理由 (#韩腐)

#再一次爱上你

播放平台:KKTV,GagaOOLala

#KKTV前2集免费观看

#GagaOOLala前2集免费观看


原来宇载单恋延宇,但延宇却是把对方当好朋友。直到现在,少一根筋的延宇,还是不知道当时的宇载为什么要从自己的世界消失,下一集终于要揭晓原因。好期待😚呀!


有家不回,我到底在干嘛!


宇载为了躲避初恋情人延宇的纠缠,他干脆开车出去晃晃,晚上他却不敢回到家。他怕面对延宇,究竟是为什么,他当时离开延宇的理由已经想不起来。看着倾盆大雨,直落着下,延宇等了一晚,才发现宇载没回家。但隔天一早看见缩在帐篷里,不停传来咳嗽声的延宇。他还是直接视而不见,开门回家。但过不久,放不下心的他,还是爬上车顶,看着脸色泛红的延宇,他伸手摸了下,发烧了。他拿了发烧药,让延宇先吃。回到室内继续写小说的宇载,想起小说内容,不就正是现在他与延宇重逢的情景。


吃饭吧,我想吃你煮的豆芽菜汤!


当他阖上笔电,他想出来确认延宇是否已经退烧。车里找不到人影,原来延宇站在他身后。跟他致谢,另外跟他请求,想吃他煮的黄豆芽汤。


宇载没看到延宇像前几天一样跑来跑去。所以他着急往车上查看,却发现那人竟生龙活虎站在他身后。本来问宇载,昨夜去哪,后来邀他一起吃饭。还要求延宇煮黄豆芽汤。


对我来说都是药,你做给我吃的,当然要吃。


黄豆芽汤勾起宇载过去的回忆,那时延宇在宿舍发烧,他还特地煮了饭跟黄豆芽汤,还有泡菜。当时的延宇,开心吃了他煮的饭,还说只要他煮的,一定要吃。当他把汤端出去给延宇,对方竟然还大咧咧问他“饭喱!”这让宇载太抓狂了,对方还以为他们还在交往吗!


我拿到你的电话后,更肯定,你和我一起做,一定会更好。


宇载决定与延宇好好谈谈,就像他笔下的主角,也是有着千万般的问题,想知道对方的心情。当延宇看着眼前的弯路,不禁说起很像宇载笔下小说的情境。是呀,宇载在与延宇分手后,他把两人过去都化为笔下文字,一一记录下来!而小说与现实的他,都遇到瓶颈!


我们要一起合作,而且我还没过气好吗?

成俊以为作家会很讨厌那个不请自来的延宇,没想到延宇说他们是朋友。作家却自己倒起酒来独饮,还喝醉后倒在延宇身上。


我可以进去你家吗,我已经三天没好好洗澡啊!


成俊没想到,隔天连社长也到了,原来是作家把人一次喊齐。延宇的妹妹一看到哥哥,就先说不好意思,别怪我。接下来就大声斥责,把作家地址外泄当作是延宇的责任,以免作家等下怪罪下来。没想到作家竟一反常态,同意说要跟延宇合作。大家离去后,只留下延宇。


延宇脱去衣服,直接把毛巾沾湿,就在大门口外面直接上演湿身秀。当水珠在延宇胸膛滑落,那种视觉效果连同是男人的宇载也跟着脸红心跳起来。宇载拗不过延宇,他只好同意让对方进来洗漱,只是不能在他家睡。但光着上半身,下半身就只围件浴巾的延宇,丝毫不介意宇载尴尬的避视目光,还主动要宇载借他干净的衣服还有小内内。


我也买你的了,这是和谈的礼物!


延宇从外面买回来新的衣服,他还特地帮宇载也买件新的衣服。宇载回忆起过去,那时候他也曾帮延宇买衣服,只是延宇不喜欢,怕被别人误会彼此的关系不只是朋友。当时的他超难过,到现在那阵心痛还被掩盖在某个角落。而自己精心帮他购买的衣服就被对方留在座位底下。当时他想自己的一番心意,就像那件被遗留的衣服被留在原地。

别做这些无意义的事,做我叫你做的事就好!

看着崭新的衣服,宇载的心慢慢往下沈,他不需要衣服,尤其是眼前的男人所给予的温柔,体贴。自己只是朋友之一,但自己要的却不止于此。可以请你不要再越线吗,就停留在我们之间的安全界线里!


再一次爱上你 3-4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